黃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昏,遺忘了彼此
寂靜中只剩晚風習習
見證那溫柔的曾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否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暈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第一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黃昏(Cover)-風暴兵看到格友玩了唱歌的APP,就下載來玩玩了,一起來唱吧!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6-07
《黃昏堂 心想事成雜貨店1.2》-不可思議的神祕故事本書敍述了一家雜貨店,只有幸運的不幸者或不幸的幸運者才能找到。店內售賣各種神祕的奇幻道具,故事中充滿不可思議和神祕的氛圍,適合喜歡想像空間和神祕故事的孩子們。
avatar
塔妮雅
2024-05-24
黃昏的故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skKpj07ww 〈黃昏的故鄉〉(白話字:Hông-hun ê Kò͘-hiong;或作黃昏兮故鄉、黃昏亓故鄉等),是一首臺語的日曲翻唱歌。原曲為1958年11月錄製上市,由日本人中野忠晴作曲、橫井弘作詞、三橋美智也所演唱[
avatar
西德
2024-05-23
(黃昏的故鄉) 作詞:文夏 作曲:橫井弘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會聽見著喔~ 親像塊叫我的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3
黃昏天空的夕陽 在我近期很喜歡的一本書上,寫著這樣的一句話,在這篇之前,作者寫著它是一個只拿著iPhone8,出門幾乎不開網路,認真活在每一個當下的人。當所有人都在質疑他,這樣不是很不方便嗎的時候,他深知到這樣的他才能感知身為演員的每一刻。 而後就是這三句話,很簡單,卻深深觸動著我的心。 因為使用網路的方便
Thumbnail
avatar
燦爛陽光下的演員C
2024-02-26
黃昏如果,當時我吻了你。我反覆問著自己,當時吻了你,一切能否不同。至少,遺憾不會如一彎似刀的新月,時時懸掛在心頭上,切割夢境。 於是,事實那麼地傷人。
Thumbnail
avatar
torenia
2022-05-27
黄昏终于爱上了黄昏。空空的街道,夕阳将影子扑倒在地,随即拉得很长很长,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长到了永远无法实现的高度。看着修长的影子在面前跳跃、奔跑,陡然生出一份假想的强大和勇敢。于是,影子就跳得更高,跑得更快了。 需要一点乐趣让自己接受黄昏,之后才能和解,才能坦然面对每一点变化,变好或变坏。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3-10
黃昏 一切好像都沒有什麼變。  我穿著得體的服裝,梳著合宜的髮型,開著車,獨自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艷紅的太陽披上橘黃色的外衣,一腳已踏進了海平面,宣示著白天即將結束。  現在是黃昏時刻。  我所見的事物皆被染上了一層昏黃,看得有些不切實際。  彷彿又回到了那時。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1-11-16
黃昏時的相遇夕陽的溪邊 瞥見一個久未曾見的身影,為了確認而止步 一如看到美麗的藍鵲,帶著長尾巴畫空而過 忘情地駐足 「你好嗎?」你問 「我很好!」我回 「你怪我嗎?」你問 「不怪!」我回 我們端詳著彼此熟悉又陌生的容顏 「黃昏了。」你說  我們握手道別 心裡知道 你已經不是你 我也已經不是我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1-04-07
黃昏裡的野鴿子 回首王尚義 在邁向人生黃昏時刻的我,回首王尚義,看到他彷如遠方暮色中的一隻野鴿子,正踽踽獨行,然後振翅,飛入灰茫的空中。我欣賞他、尊重他,但不羨慕他。他是他,我是我,生命的價值在於彼此互不相似。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