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得緣美食(新北中和)】欸!慈濟醫院 B1 美食街裡的輕鬆小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上到新店靜思堂開會
特意到旁邊的新店慈濟醫院 B1 美食街的得緣美食用餐
這間是 Food Marco 呷菜探險家的合作餐廳
最先吸引到、映入眼簾的是看起來很好吃的鐵板麵
但佛系減醣的我週一到週五真的不敢爆醣
於是點了碳水相對少一些些的紅油炒手
素料很紮實夠味,酸酸辣辣的在夏天中午吃算很開胃
特別的是有蔬菜、湯頭有勾芡,我就很沒有抵抗力地喝光光了
結論:還是爆醣了!但至少心滿意足。
順道分享友人兩位小植女吃的
茄汁和黑胡椒鐵板麵~
上:茄汁
下:黑胡椒
都是不加蛋
最後是同事點的、看起來很豐盛卻才 110 塊的套餐 早知道就點這味!
最後來個溫馨提醒
慈院美食街都是全素喔
選擇很多!
身體健康重要,沒事不要來,若來了,就享用一餐輕鬆家常的得緣美食吧!
-----------------------------------------------------------------------------
【最重要的小事有 3 件】
一、用 Food Marco 結帳時"認可"此篇文章👉👉有機會抽整單免費喔,讓 Food Marco 請客!
二、現在使用我的推薦碼下載 Food Marco App 註冊、綁卡完成後,可獲得 總共 100 M 幣(= 100 元美食金)可現用喔!點擊連結立馬行動: https://food-marco.app.link/VrT4P06i6ob 或可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並輸入專屬推薦碼:BYUS9U
三、下載註冊+綁定,可獲贈超過 500 元美食金!
-----------------------------------------------------------------
【Food Marco 哪位?】
一、Food Marco 是:【全球首創】全民美食消費評鑑平台 想告訴你:關鍵時刻,吃飯不踩雷,找 Food Marco!
二、想請你:下載吃飯避雷神器 Food Marco App,吃過才敢大聲
三、簡介: Food Marco 成立短短兩年,秉持著「全民認可 真的才好吃」的精神,以「真實、可靠、具效率」三大理念作為基礎的美食經驗交流平台,首創「食記認可機制」。消費者享受完美食,即可搖身一變為分享家,分享真實食記,後續若得到其他消費者的消費認可,即可獲得分潤。此 “ 終生分潤 ” 的概念,鼓勵人人都是分享家,人人一同共構共好,打造真實不假的美食生態圈。另外,很開心地告訴大家,Food Marco 現正聚焦「呷菜探險家 - 素食推動」專案, 我們相信會有許多茹素不食肉的素食美食家會為了「吃好素、做公益」加入,也會願意說服親朋好友由葷轉素,共同努力的!
【「呷菜探險家」不簡單的簡單理念】茹素護生勤造福,共善愛灑信願行!今日不食肉、共益享真實,吃素不只身體健康,對世界更是有意義,期待一同透過公益來鼓勵更多人能享受素食的美好。
了解更多:https://tw.foodmarco.com/topic/vegen.htm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191內容數
曾向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執行簡報。累積超過181場演講或訓練,主題涵蓋:履歷表/自傳/Cover Letter撰寫、面試技巧與職涯諮詢、社群行銷、減醣心得與體適能、咖啡等;著作散佈在《大人學》、《Cheers》、《商業週刊》、《104》等。也在 104, 1111, Yes123, Sofasoda 等擔任職涯顧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某人說跟我比邏輯智商,只要我不刪文分分鐘把我按在地上磨擦,結果他刪留言哈笑死他說政府在我身上投資九年義務教育上百萬成本,說什麼國家沒養我,怕我是教育受不起,阿拿不出證據在那邊亂說,明明是我父母投資我去念書的還政府勒,政府性交幹炮性招待都不夠了,投資我養我,結果他自己提不出有利的證據,笑死政府貪污都來不及了還投資我,這才是超級大謬誤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7
閱讀小筆記:辻村深月《時間停止的冰封校舍》(無雷。文章裡提到的劇情,此書的簡介大致都有) 寒冷的大雪早晨,「青南學院高中」的八位同班同學,如同往常一般來到學校上課。 但奇怪的是,不只班上只有他們八個人來,其他班級、教職員休息室,也不見任何人蹤影。 難不成學校因為大雪停課?只有他們八人未收到通知?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4-04-20
閱讀小筆記:宮部美幸《逝去的王國之城》你無意間發現了一幅寫實細膩的美麗素描,畫裡有一座宏偉城堡,以及蒼鬱的森林。 這素描畫得真好,但你不知道畫的人是誰。 接著你又發現,夜深人靜時,竟然看見「畫裡的森林正微微在動,樹木正隨風搖曳」,以手指觸碰素描時,如同自己就置身畫裡。畫裡似乎還傳來有人吹口哨的聲音! 那麼,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4-04-07
小職管筆記#28|把客人調教得好?!把客人調教得好?!在職業重建的服務關係中,從來都只有關係的建立,選擇以適當的態度跟客人合作。
Thumbnail
avatar
小職管
2024-02-04
職場小談-善用筆記,把繁瑣的小事都記在「外部記憶體」你有遇過老闆、同事或客戶突然對你傳達大量資訊的時刻嗎?只要你當超過一年的上班族,一定或多或少會遇到類似的時刻,或許你可能還年輕,記憶力超群,但資訊就像裝在布袋裡的水一樣,隨著時間會慢慢溜走,所以你應該趁現在就養成做筆記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09-06
|旅行小筆記 |做人老公,也是挺累的我現在正趴在山西民宿的大炕床上,老吳正在一旁看著他的美式足球,時不時會發出一些怨嘆聲,大概是他喜歡的球隊表現的不是太讓人滿意。 點兒,則是滿足的躺在我身後,靜靜地睡覺。 老吳這次安排了我們第二次的自駕遊小旅行,就在除夕的這一週。 目的地是比北京還要更冷的山西,出發前我看了一下溫度,每天大概都是在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1-17
【小故事大道理】你無法把香蕉皮罵進垃圾桶︱行動比認知更重要假如社會上每個人都能夠多一點付出,少一點抱怨,世界其實是可以很美好的。 分享一個不知孰真孰假的網絡故事: 大學階梯教室裡,一場演講會即將開始。 主講人是蜚聲海內外的知名教授,海報兩天前就貼出去了,反應異常熱烈,同學們紛紛趕到現場,要一睹教授的風采。 離演講還有十分鐘,學生們紛紛進入到會場中,在他們跨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0-26
隨手小筆記_荒唐以最平靜的口吻 述說最悲傷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21
隨手小筆記_擁懶以光陰煮茶 品一口靜好之韻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20
隨手小筆記_戀海我思故我愛
Thumbnail
avatar
亂寫阿龍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