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類文案紀錄-Miss酒香滷味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疑他加了鴉片,但我沒有證據。
混合了多種中藥氣息的滷香味,香氣久久不散,令人不覺食指大動。
今晚好友Pat說要帶我見識臺北最好吃的牛肉麵,他說是蕩氣迴腸等級的好吃。
這就勾起我的好奇心了,不過我是一位素食者。
為了和好友見面,我有時可以彈性地變成鍋邊素。
一入口,我就知道Pat是認真的。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我點了一瓶日本靜岡綠茶風味可樂,喝完意猶未盡。
那盤毛豆,齒頰留香。
杏鮑菇,彈性好到Q彈有勁。
鳥蛋一口接一口,筷子都捨不得放下。
麻辣花生,我只想用倒的,人間極品,吃過絕對忘不了。
難怪店中似乎都是熟客,只要嘗過一次,肯定會再來。
老闆幽默風趣、熱情好客,怪不得能拿到896個五星好評,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實在評價。
勸你一句,沒事千萬不要來,因為你一定會上癮。
今晚的滷味使我吃得難分難捨,做夢都會笑,
因為我知道,我在西門找到了屬於我的深夜食堂。
對了,我還有故事,Donald老闆,你還有酒嗎?
PS:平常我都是讓相機先吃美食,今晚聞到香味,根本沒時間讓手機先吃,吃了一陣子才想到要拍照。
Miss酒香滷味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3號1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