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館日誌4:匆匆中秋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雨中團體戰活動

竹南運動公園的明月
遲來的跟各位說一聲中秋節快樂。我們家是沒在烤肉,就吃個館子包個餃子就搞定了,閒暇就是我繼續攻略道館的時間了。
在中秋節以後臺灣就開始變天了,不知道各位的代歐奇希斯團體戰活動打得怎麼樣呢?我直到最後都沒抓到色違就是了,徒增小小遺憾。
當天風雨斷斷續續,我撐著傘散步著出門,一如意料之中,公園內沒有太多人潮,本來以為活動的免費卷可能就此泡湯,但除了可能是飛人、遠距離參戰的玩家,當天也有不少玩家前來遊玩——都開著車、躲在車內玩。
雖然隔著車窗,但這種為了同一個目的聚集的感覺,正是讓我對寶可夢GO樂此不疲的原因。

小小的互助

稍微說兩個這星期遇到的小故事。
一個是我在攻略道館時,我來到田野間的一棟小廟,開始打道館,打到一半就有一個人騎著機車來到我身邊,開口就是問:
「你什麼顏色啊?」
真的嚇我一大跳,原來是一個阿伯玩家。這是我認真玩PMGO來第一次被玩家搭訕,剛好他也是閃電隊,便稍微交流了一下。
另一個小故事是,這兩天更換了團體戰BOSS,想必大家現在都在忙著抓紙御劍和用遠距離入場想辦法抓鐵火輝夜吧?
我在竹南運動公園抓紙御劍的時候,正好聽見一位看起來有六、七十歲的先生再打電話:「喂喂,要不要爺爺先幫你抓啊?什麼,你在學校抓到了哦?要好好上課啊!」
爺孫倆一起玩寶可夢GO,想必也有很棒的樂趣吧。

頭份的小意外

有關心新聞的人可能有看到,上禮拜頭份圖書館前水管爆裂,導致那條路變成一片汪洋。
爆裂位置
搶修之後還是能看見柏油路凹凸不平、馬路邊緣被掀起一層的模樣,十分狀況。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攻略進度

這次進度不少,雖然離下一個金牌還很遙遠,但大面積的取得了銀銅牌,進度我十分滿意。
其中要特別說一下『亞太技術學院』這個點,這個道館我一下子就累積不少點數,原因是我整整佔領了三天,期間也餵食了不少樹果。
如果是苗栗人,想必知道這間學校的事情:這間學校已經停辦了,現在廣大的校地在最後的行政人員撤離後基本上閒置,所以這裡幾乎沒什麼人,我想也是因為地形的關係很少人繞進這個巷子裡,才能佔領這麼久。
目前進度:
道館數量206
金:1
銀:24
銅:80
寶可夢GO好友募集中,代碼:5738 8373 2233
紀錄時間:20220915
生活追跡者阿然
生活追跡者阿然
紀錄寶可夢GO的遊玩歷程以及遇到的人事物,以臺灣道館全金牌為目標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