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利誘~你受騙了嗎!?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吧來吧~幸福美滿的生活在等着你呀⋯
半夢半醒,我在夢中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大嘴巴」⋯
突然間時空一轉~
天上竟然在下雨,下的不是普通的雨,而是金錢雨~
數之不盡的金錢銅幣從天上墮下,金光閃閃的天空伴隨着的是金屬播下的聲音⋯
看啦看啦~這都是你的~他是這樣說的話!
我湛然醒來,抹一下我的額頭~
哪裏有這麼大的蛤蟆隨街跳~
每天看着新聞都會説~誰誰誰中了頭獎,
但那個機會絕對不會是你, 你明白嗎?
每一天都在幻想不如勤力工作賺多點錢⋯
這才是真實啊!
沒有騙你的,有多少人投資能成為有錢人~
雖然我們總是在說金庸武俠裏的英雄們到底是如何過生活的,
他們的錢在哪裏來的???
這裏很多人投資,這是事實⋯
尤其是網上銀行,以及各色各種的虛擬貨幣,誰能不心動?
人人都想不用工作,錢會自己來的!
這裏的人不會儲錢,他們都是一拿到錢就馬上用的⋯
起碼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只有少部份人例外。
又是他~
看呀看呀!又是新的PlayStation, Nitendo 以及XBOX⋯
你能忍得住嗎?這麼多的金錢利誘⋯
好恭祝你們很快就能逃出名為賺錢的地獄,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