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真的很可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美國的一份交通事故報告中表示,每年約有 4,000 人在肇事逃逸事故中喪生,另有 100,000 人受傷,更重要的是,這些事故中有大量涉及一般的行人,事實上,肇事逃逸而延遲受害者的黃金搶救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死亡因素,佔所有行人死亡的近 20%,那麼台灣呢?為什麼我今天要聊這個?因為看到一些以前新聞報導,我覺得感到非常痛心,一個小朋友就這麼走了,而肇事駕駛不聞不問...
一位肇事逃逸的司機逃離事故現場的原因有很多。通常,他們沒有錢或是害怕被抓,他們擔心自己將無法支付他們造成的損失,也包括各種接踵而來的社會責任。
有時,他們可能喝醉了,或者有逮捕令。在其他情況下,他們可能根本不想處理與警察和保險公司打交道的麻煩,肇事逃逸事故多發是台灣的一個嚴重問題。政府需要採取措施減少這些事故的數量。一種方法是加強交通法規的執行。政府還需要加大對肇事逃逸事故等的相關處罰力度,例如:肇事逃逸刑責詐欺罪刑責等等。
不管是什麼原因,肇事逃逸的司機不僅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而且將他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如果被抓到,他們不僅可能面臨嚴厲的法律處罰,而且還會讓事故受害者陷入困境,得不到任何幫助。
如果您是肇事逃逸事故的受害者,您可以做一些事情。首先,如果可以,請嘗試拍攝汽車的車牌號。
如果不能,請嘗試記憶有關汽車和駕駛員的特徵等等。然後報警並向警方提供相關資訊或是進入偵查庭補證據
如果您受傷了,立即獲得醫療幫助很重要。照顧好自己和受傷後,您就可以開始向保險公司提出索賠了。
如果司機被抓到,你也許可以直接從他們那裡得到賠償,以及可能過程中有請律師費用的產生。如果沒有,您的保險公司應該能夠幫助您支付損失的費用。
無論如何,重要的是要知道你並不孤單。有資源和人員可以幫助您度過這段困難時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要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擇己所愛,為人生留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時的裝備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哺乳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畫筆作為工作的調劑真的很舒壓,同事們都會被迫收到我的「手繪」明信片,應該無敵困擾完全素人的我沒有概念,當時心中的目標只有「以後日常可以用色鉛筆畫出可愛的圖」這樣簡單,第一堂課,老師拿出一個蘋果模型,我三二下咻咻就完成,二秒鐘就畫了一顆蘋果而且很得意還加了影子。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7-25
【因果故事】【有聲書】「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DvzkrB25FB4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898943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5-10
今天遇到一件事讓我覺得霸凌真的很可怕我覺得很可怕,竟然有這麼多人覺得掛文在公眾社團公審人的霸凌行為很對,之前我有看到就覺得很不妥,即使你把名字碼了,但社團裡還是有人會看到這則貼文而去知道這個人,這就跟在班上公司裡霸凌人是一樣的,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可取,好像把人的情書放在公佈欄上,很遺憾,許多人卻覺得這樣沒什麼,我沒說是誰呀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2-01-06
工作真的可以高薪嗎?「跟著高薪主管做事」讓你快速攻頂!| Joyce的職場視界#1050「跟著高薪主管做事」讓你快速攻頂! 相信你也有這類感受,總覺得台灣的就業市場長期低薪,加薪也加得很慢,甚至薪水永遠跟不上物價上漲的幅度。然而,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市場上確實有一群人能夠脫穎而出拿高薪,而且不用出國工作照樣能在台灣拿高薪。 登上高薪頂峰,你可以這樣做 Joyce曾是傳統製造業的人資主管,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11-17
面對親人,很多事,真的難以開口~老實說,我真的算是話不多的人,但,如果您提問了,願意聽我的意見與想法,我真的話超多。 面對親人時,就呈現出一種尷尬的心情~會發現某些親人正在受苦(以我的角度、未必正確,說不定他們可樂著,在這人間玩得正高興。),金錢問題、感情問題、事業問題... 等,尤其是長輩的健康問題,嗯~健康問題好像是很多人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1-06
一直換工作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嗎?要怎麼面對自己在「一直換工作」「什麼都做不好」的恐懼裡跳脫出來?我想有一件事情是必要的:(從小)要一直練習去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擅長什麼,不要太容易被旁邊的人「定義」「你是什麼樣子的」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能做到跟做不到的事,然後在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上多花點心力去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28
我們真的可以:一般人能為台灣做的事如果連香港世界級的金融中心都會在崩毀的邊緣,那台灣呢? 如果世界對香港能做的只是出張嘴譴責中國,那我們何必為台灣兩個字出現在國際上而滿足? 現今的國際金錢遊戲,要有非我們不可的實力才有實質的影響力 前駐外新聞記者范琪斐在接受podcast百靈果訪問時,提到的觀點很有意思:人生要比的是氣長。
avatar
Janis Chen
2020-05-28
對很多事都有興趣真的好嗎?跨界思考讓你成為變形金剛亞朵酒店案例分享— 跨界經驗造就新物種 上次談到了在判斷機會時,可以運用點線面體的思維方式來輔助決定(請看怎麼《 判斷機會 ?一定要學會的“點線面體”思維》),這是鍛鍊我们思考的高度和格局。 今天想聊的是創新,即如何在既有的事物型態上加入新元素,創造競爭優勢。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