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者的命盤分析以及推理依據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手上有一大堆出過車禍的人的命盤,這可能代表兩件事:

第一、臺灣的交通事故率實在太高;

第二、出車禍的人莫名其妙地都會跟我有所關聯,不管是命理上、還是訴訟上。

也因為朋友出車禍或多或少會跑來找我諮詢或處理訴訟上的問題,我也莫名地,在自己沒有出過車禍的人生經驗下,至少跑過四到五次車禍的完整民刑事訴訟程序。

這時候就有一些命盤上的差異可以好好研究了。

每個人的車禍型態都不一樣

車禍的嚴重度是大還小?

是你撞他,還是他撞你?

是汽車、機車、還是行人?

有沒有人受傷或死亡?

有沒有復健或勞動力減損的問題?

有沒有保險,誰的保險?能否全額受償?

這些東西在個案上都不一樣,所以沒有一個律師可以向你保證訴訟的結果;

而不一樣的個案,在命盤上的跡象當然也不一樣,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命理師可以保證你一定會車禍或不會車禍。

如果有人跟你保證一定會出車禍,那是神棍,準備賣你符水的,你買了沒出車禍他就說他幫你擋了煞。

命盤上顯示的是一種跡象

基本判斷車禍的三個元素:官非、破財、血光;

所以我怎麼判斷呢?如果你上面三個跡象都很明顯,又發生在影響力達十年的大運盤,我大概就會推測你撞了個大的。

但也不一定啊!說不定是你在路上看人不爽跟人鬥毆,然後扁了個兩敗俱傷,又有訴訟有破財又血光,誰知道呢?

這就是跡象套在現實的不一定。

跡象越明顯且命理師的經驗越豐富,才會越細膩的分辨出你到底是被撞還是你去扁人。

朋友A:小仆街且打了三年的訴訟

這個盤上面大概就是流年盤上有破財、有官非,但血光的跡象不明顯,頂多是他出車禍的那個月,流月命盤入了幾個煞星。

十年大限盤上就完全沒有什麼身體的耗損了,看來她恢復的也是挺好,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後遺症。

只是撞他的那個老人家死不認錯加瘋狂跳針,直到法院判決才崩潰大哭然後不得不賠錢,而且那錢也很少,幾萬塊而已,訴訟就糾纏了三年。

朋友B:手斷掉,獲得全額理賠與保險

這個就大運盤的父疾命遷線直接爆掉,流年命宮踩到天相化忌會陀羅,直接就被撞了個狠。

然而他就沒有打訴訟,對方願意直接賠償全額給他,雖然說天相星被煞忌沖爆也有官非的意思,但這似乎只應在他被撞這件事。

另外,當對方是肇事主因而你有保險的時候,對方的賠償是不能主張跟你的保險金相抵的,不是指對方有第三人責任險跟強制險可以給付,我是指傷者本人的醫療保險,那個跟對方沒關係。

也就是說你的醫療費用靠保險抵沖掉之後,多得的賠償金可以算是多賺到的。

那麼你的財庫不僅不會破掉,可能還會化祿;尤其是破軍星化祿,破耗之後多了點東西出來...呵。

朋友C:受傷有後遺症,訴訟延宕且求償無望

這個大概就三大跡象都匯集了。

不過朋友有保險,算是醫療費打平;但訴訟打得很沒希望,主要是肇事人也是個底層沒錢的小混混,就算試圖提告過失傷害以刑逼民也沒辦法,他有前科也不怕再背前科,然後寧願直接進去蹲也不會跟你和解。

最後就算民事訴訟打贏,也可能只是拿到債權憑證,法律人俗稱獎狀一張;拿著這張獎狀申請執行也是查無所得。

於是乎,就是官非的跡象明顯、血光的跡象明顯,財庫雖沒有明顯的耗破但也沒有多東西出來。

結論:分析跡象與推理,沒有固定公式

看起來好像出了車禍,但命盤講的其實是另一件事;

看起來好像沒有車禍,但命盤各處顯示的跡象其實都是肇因於某次出車禍而有的結果。

於是,並沒有什麼星座或宮位直接就代表會出車禍的,一切都是透過上面這些跡象的分析,最後推理出來。

經驗囉!

如果跡象不明顯的,我沒認真找的話還真的常常不會發現你命盤其實會跟對向來車有親密接觸。

很在意的人還是提醒我我再認真看一下。

407會員
297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