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熱的海水隨著潮汐在我的背上下起伏,海邊的沙子沒有想像中柔軟,我像一個泡水的手帕癱在海岸邊,胸口劇烈的起伏想要大口換氣,不過心情卻很平靜。嘗試幾次想要站起,卻無奈始終尋不得平衡總是滑落,就這樣總是卡在邊上。
突然印入眼簾,一時還睜不開眼,一隻手出現在我眼前。那隻手動了動示意我抓住他,帶著疑惑忐忑的心情就握了上去,觸感比我想像中還要柔軟卻意外的有力量,就在被拉上岸的時候,心跳震了一下。
那隻手的手指接在柔軟厚實的手掌上,有著剛剛好的比例,協調流暢。每個指節的寬度握起來有存在感卻不突兀,偶爾使我忍不住偷捏一下。攤開這隻手留意掌心的掌紋,紋路明顯卻不雜亂、自成節理,有時我用指尖刮搔一下它的掌心,它就會因為怕癢躲進我的衣服裡。
光滑的皮膚下包裹著的結實肌肉組織,是溯源它生命線力量的根,偷偷嗅聞一口,檀香和草本的香調還藏著秋日暖陽的溫暖,因此怕冷的我時常把這隻手抱在胸口,貪婪地吸取著體溫。
這隻手在早晨的時候還有著食物的香氣,炒蛋和培根的氣味、吐司和肉排的誘惑讓我無法繼續貪戀雙人床的懷抱。所以偶爾沒吃飽的時候,我喜歡舔舔它的手指,享受另一種被給予的味道,倒也會獲得別樣的滿足。
    兩棲
    兩棲
    追求理想,也但願務實成長。人魚在水中遨遊,而我撿拾沙灘上的文字集結成篇;好奇那些身體所被禁錮的本質,慾望化為水流洩成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