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嗯.嗯為什麼妳這麼勇敢踏出在石頭上,不怕跌倒?
來~很美很好玩的,踏出一步就離海更近。
喜歡海的我,看著她在石頭上蹦蹦跳跳一點也不害怕跌倒,也不怕滑,好羨慕喔!
在階梯上遲遲不肯踏出一步的我,望著她、望著海,好想好想自在喔!
慢慢地蹲下來想踏出第一步,嗯~怕怕,不知從什麼時後害怕失敗的我,不想接受狼狽的我,不想接收失望眼神的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圈圈,但關久了,渴望與想要自由的心,蠢蠢欲動了,想再次解開枷鎖,但安逸久了又害怕。
跳~跳~跳 來手給我,我帶你去,這聲響在我耳邊響起,那雙溫暖手在我面前,把我腦中的害怕都驅除了。
穩穩地走我走過的地方喔!不怕
跟著她一步一步往海邊靠近,停在石頭與石頭中間,蹲下看著自然的小水窪,她從中抓出一個生物,你看牠多可愛,是活的喔,我們欣賞完牠的可愛,放回去就好呦。
要不要接過來?心裡猶豫?抬眼看著她手中的生物。哇~~~好可愛好美,不猶豫了,接過來看著牠療癒滿滿。
欣賞完海與生物,來一起回去手給我。再次牽起我帶我回到階梯上。
當有人伸出手,要不要踏出,就要回歸自己,我很感謝她伸出那雙手,短暫的帶我看見不一樣的海,不一樣的天空。
雖然短暫,但那溫暖與美,會留存在我心中很久。❤️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為誰而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的時間與即時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夠好玩的溫尼考特 06】恐懼依賴的現代人──催生「獨立」的時代錯覺這篇文章探討了人們對依賴的恐懼,以及現代社會中對獨立的追求。文中提到這種對獨立的追求其實源於人們對依賴的恐懼,這種恐懼來自於對脆弱的害怕以及過去依賴失敗的創傷。文章主張重新學習依賴的重要性,並引用精神分析理論中退行、依賴、成長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4-06-16
    【好玩的遊戲】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這週學校換了兩個新的遊具-套圈圈和丟沙包, 在老師早會介紹完使用規則之後, 開放給孩子們玩,孩子們非常期待, 在空閒的廣場時間裡, 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喔! 渝安:老師,這個要排隊嗎? 芯樂:我要選紅色的沙包,我丟了一個進去了。 子恩:我也要用紅色的砂包丟看看。 子駿:我的四個沙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12
    好吃又好玩的Miffy展在駁二~順遊看手相 四月底前,駁二還有兩個有趣的展覽快到尾聲。 小朋友和女孩們最愛的米飛展在P3倉庫到4/23,和以往米飛展不一樣的是,這次米飛展和日本店類似,現場有可愛的米飛兔雞蛋糕,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記得去日本倉敷的米飛兔專賣店時,店門口人氣排隊美食就是米飛兔紅豆麵包,可愛的米飛兔實用周邊,加上可口的點心,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3-31
    好玩的科技。喜歡的溫度等待晚餐的時間,隨手玩了手機下載很久的某個AI app軟體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24
    好玩的親子桌遊---智謀棋這款遊戲是接觸桌遊時很喜歡的遊戲。因為是最多四人遊戲,後來就比較少玩。今天又拿出來回味一下。 . 遊戲設置: 翻開板塊圖,每位玩家拿取六塊板塊。(出牌一張,補一張,一直維持6張) 本款遊戲採取回合制,重點在於如何出牌與擺放 說明 玩家從手中打出1張版塊放到圖版上,並立即計分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2-23
    《魔王之戒》不是因為好玩,而是宣傳時被吹捧過頭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遊戲!《魔王之戒》絕對不是一款名作,它不算出色的遊戲性,很快就淹沒在PS一代主機那個廠商百家爭鳴的歷史洪流裡,但這款遊戲讓我印象很深刻,而我卻只玩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2-10-15
    【小鱷魚的情緒幼兒園】:《好玩碰一下,不行嗎?》、《愛發脾氣的美樂克》孩子上幼兒園了,開啟了新的社交圈,同時也會有各式的人際問題,「猜猜學校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好玩碰一下,不行嗎?——自我管理與同理心的學習》 《愛發脾氣的美樂克——控制情緒與安慰別人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8-06
    為何廠商誤刪檔案事件層出不窮? 真正的備份不是有做就好,要做到「手滑」也不怕上周公視新聞片庫傳出資料遭外包廠商誤刪事件,一時成為熱門話題,其實類似觀念之前已討論過(作為工程師你有「手滑」釀禍過嗎? 在工作上降低出錯率比追求好技術更為重要),很多人一直咎責為何廠商會誤刪(難道又手滑?)還有異地備援問題,甚至疑惑這類誤刪事件怎麼層出不窮,難道沒辦法遏止嗎? -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2-03-24
    從桌遊聊體驗 1 - 這麼好玩的桌遊為什麼他不懂!?身為一個桌遊愛好者,聽到另一半對你喜愛的桌遊如此評價,總會有些懷疑人生…
    Thumbnail
    avatar
    Gore Wang
    2022-03-04
    媽媽們自信心快鞏起來!不怕比較,做你自己就是最夠好的媽媽前幾天跟另一位媽媽聊天,竟然非常驚訝地發現,那位媽媽認為自己對自家孩子的愛,比我對跳跳糖的愛少!  各位媽媽呀~請千萬不要再苛責自己了!每個媽媽的愛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形式,妳對孩子的愛很多啊!  先聲明我沒有反對別人家的做法,我只是要來承認我在普世價值家庭育兒可以一起做的事上,我一點也沒有比較認真!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