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委屈她來愛你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1(三)
  前天半夜,我想著排列組合的事情睡不著覺,於是起床走出門外,想寫些東西下來。
  我沒戴眼鏡,但吹著頭髮的她向我揮揮手,一瞬間就認出來了。
  你知道嗎?這感覺很奇妙,過了一年以後(難以想像已經一年以後),觸動的感覺依舊。她問我在做甚麼,我說因為室友都睡了,捨不得開燈。
  回到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不同於其他在學校裡遇到的女生,非常想跟她認識,或不僅只是認識。到底是哪一點吸引了我呢?或是那究竟是看到的或是感受到的。
  把重新變成朋友的結局想了一輪,也把再無可能的機會想了一輪。最後問了自己,想了想,搖搖頭。縱使我再願意去愛一個人,也沒辦法委屈她來愛你。
  我問:那什麼是愛一個人呢?
  「付出多少的愛就會回收多少的愛,你多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同時這樣子喜歡你。因為事情都是雙向的,當感受不到對方同樣的反饋時,那份愛就變得不是愛了。」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心裡的聲音的回答)。
  所以很喜歡一個人,但她不那麼喜歡你,這份喜歡就會褪色了。
  昨天Dago有來,以後的二、五她都會來帶大家。我很喜歡她喔,仔細想想,如果來的是小牛或是苡任,大概不會有這種感覺。為什麼呢?具體來說是因為——她不那麼耀眼——這種奇怪的理由。
  可是我覺得她沒有很喜歡我,也不是討厭我,那就是一種被誤解的感覺、氣氛,很難講得精確。會覺得她比較想跟公開組的說話,可能她們比較像;一般組練球的風格、球風,和鯨華也有點不一樣(可能覺得一般組打不好?)
  很喜歡鯨華團隊的氣氛,也覺得場上喊聲很重要,我想會很喜歡她帶隊的。這樣的訊息卻沒能夠好好地傳達給她。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也許太aggresive了。
  總之,有很多仍要磨合的地方。
  這是最近有點困擾的小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