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來了兩個芷瑄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3(二)
  今天發生的幾件小事:
  [游泳課]
  居然和文新社的幹部(捲毛哥和雲先生)同一堂課,真是嚇了一跳。大家都穿得很少,覺得很不自在,不知道眼光要放在哪裡。幾個男生身材很好,幾個女生更是辣到不行。
  今天我血崩就沒有換衣服,也是唯一一個沒下水的。於是就在岸邊看著他們好像玩得很開心(好想下水!)
  下課之後,一個看起來泳技絕妙的女生問我的名字。她叫林品和,非常漂亮的一個女生喔!曬了一件背心的痕跡在身上,一問之下是暑假去花蓮台東玩的時候,騎車得到的勳章。感覺很運動的女生、又黑得很好看,和這樣的女孩子說話,心情都漂亮起來了。
  [排球隊]
  來了一個碩一的新學姐,叫做余芷萱;助教Dago今天也有來,剛好她也是芷瑄。所以一次來了兩個芷瑄(好有趣)。
  一開始練了一下舉球,真的舉得跟垃圾一樣,Dago有來教我們,聽起來問題很多。一度有點自暴自棄(我就不是跟著球隊練起來的嘛……這個也沒有人教我……之類的)。
  覺得她可能有點心急,畢竟我們只是一般組的球員,原本喜歡排球,後來才真的以排球為榮。後來她看我們舉得差也不說話了。希望她不要放棄我們,也不要覺得來這裡不開心,因為我蠻喜歡她這個人的。
  除了她,好像沒有人能夠帶給排球隊新的生機了。
  結束前打了三對三的小練習,我超級喜歡這個環節(因為真的太少打play了)。Dago也有加入一起打,但感覺狀況不好,但是人非常可愛喔。
  最後私下問了她是不是從台北開車殺下來的,她說是,說現在還有在北市大打球。我說感覺好累喔,她說不會啦(這種問題還能有其他的回答嗎?)
  覺得自己非常不適合是「學妹」的狀態,怎麼看都是個難搞的人,但很喜歡掌控話語權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