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你們賺什麼?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line today
奇怪!你們賺什麼?
附近一條街上有coco、come buy、tea top、五十嵐、清心、一芳、迷客夏,從春秋五霸上升變戰國七雄,顧客的選擇超多⋯有時候想喝飲料可不知道去哪一家,各有各的特色⋯但7家飲料店聚集在一起到底要賺什麼?這裡又沒有什麼景點只有傳統市場,實打實地居住區,雖然我知道飲料利潤很高⋯但這樣杯數衝不起來吧!怎麽可能有賺錢,應該只能看誰活得久⋯還是都是直營門市?如果是加盟⋯加盟主的錢就這樣燒嗎?看社會貧富真的很M型化,有錢的人真的很多⋯其實我的口袋特大號喔!有沒有考慮放這~可以贊助我!
之前有人問我餐廳成本⋯拜託!他們買高麗菜都是一籠一籠買價格可以壓低,肉也可大量購買再自己處理,會漲到很誇張的店都是自己沒技術,進已經處理過的吧!肉商處理好的價格當然貴⋯沒那個咖稱賣甲ㄏㄧ勒瀉藥⋯賣肉賣菜的利潤也很高,但很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5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