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出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負面 太困窘 太憂鬱 太灰暗 太過難以訴說
於是我用鍵盤一鍵一鍵拼音 產出文字 逐漸填滿白色螢幕
無論是像一幅一幅小圖的象形文字 還是仿佛永無止盡的符號迴圈
至少這是一個出口
是一個表達方式
是一個能把自己剖開來平放的異域
無論誰來觀看或評斷都無所謂
我只想把肚子裡那些冒著墨黑泡泡的鬼話連篇填滿無言的空白
混沌宇宙般的情緒 用眼睛跟鼻子加上衛生紙只能產出垃圾餛飩
但文字
至少留下了不會消逝的紀錄
在這裡 白色的螢幕
持續控訴 不懈怠地產出
像死死黏在潛意識裡的口香糖 用鍵盤反覆咀嚼吞嚥後吐呸
沒有營養 沒有口味
那就是從你們身上源源不絕不斷高溫散發的壓力
穿透我身過篩後產出的黑色情緒
的完成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日詩情畫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9內容數
曾經我告訴自己:你要為你所擁有的一切為傲,也要有能願意放棄一切去追尋的勇氣。後來我又說:身為母親,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我仍盼望:永遠不要後悔。兩子之母,德文所畢業的會計,熱愛旅行但最近卡在母親與人妻的身分認同裡;因為覺得人生如戲,所以想成為喜劇女主角;40之後想在這裡,試試實現一個人生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