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是⋯
感覺我常常在批評或是創作一些搞笑文,其實我是一個寫小說的人,目前已經寫一半了⋯應該有四萬字了!
1.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真人真事改編的愛情故事,深藏的愛意轉換十年的曖昧,因為害怕失去這段關係⋯
2.原來愛一直都在:這是一部奇幻愛情小說,一個不懂愛的神明下凡體悟,遇到一個平凡女孩,們從一開始的邂逅、相愛、分開、重遇,最後無奈⋯最終成為一個圓,對愛才有了新體悟,希望大家能在這一部作品中有笑有淚,也藉此部作品闡述對愛情的觀念跟想法。
3.青衫如雪:這一部小說應該有8萬字,但我已經濃縮又濃縮、提煉又提煉了,要不然我應該可以寫到10萬字以上,這次的小說是武俠愛情小說,全部的章節是74章!這是我致敬我的偶像金庸先生所寫的!我研究了我最喜歡的「射雕三部曲」,發現有一個共通的模式,就是先講上一代的恩怨再進主線故事,主線故事結合了歷史來演進⋯
4.謎局:一場撲遡迷離的竊盜案(真實事件改編),帶出一個個讓人接觸到連環謎局,其中還牽扯到企業內幕,彼此互相陷害的權謀利益⋯其實這一切都是那個人⋯的佈局⋯
前四個都免費,只有楚漢八劍要收費!

5.楚漢八劍:秦始皇統一天下後把周朝代表皇權的九鼎帶走,路途中一鼎遺失⋯剩下八鼎交給人鍛鍊成劍,還在八劍上銘刻著天下最詭異的武功“天魔舞”,神劍之通靈知道他德不配劍而四散天下,這才劃開動亂的年代!,主角跟師姐也在著洪流中,牽扯項羽跟劉邦的命運齒輪,這是一部有武俠跟言情的作品。
喜歡影劇的人能追蹤我的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一日行程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地震頻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你們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病的其實是我媽,卻要我去諮商》:寫給青少年和家長的圖文書之讀後心得分享青少年與家長的關係在青春期時常處於緊張狀態,這本以漫畫方式呈現心理學主題的書籍,輕鬆有趣地探討青少年時期可能面臨的問題,包括網路成癮、依附關係、憂鬱症等,適合讓家長瞭解青春期的煩惱,提供因應方法。書中談到心理疾病的知識,提供了鼓勵面對困難的訊息,適合對心理疾病不瞭解的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力_說
2024-06-01
其實我還是會停留在那個地方時常會經過那個地方 有奶奶種的玫瑰花 有叔叔的修車機器 過年會有煙火綻放 妳說河堤有漂流木 那個地方仍然存在 只是妳在遙遠他方 再經過也不再停留 我在等待相遇那天 燈會亮起頂樓對視 我會告訴妳我想妳
avatar
L
2024-05-23
其實,是我要感恩你們實施感恩便利貼活動,已大約3次。孩子們須互相寫給同儕,每人至少3張。我從同事那兒學到很不錯的做法,在孩子寫的同時,詢問看看是否有需要老師寫給你的請舉手? 每次,都有將近20人舉手。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3
其實我是小白兔...我是那種很容易緊繃的人,做起事情會的排的很滿,深怕有那個環節沒有做好,在職場上, 老闆對於我這樣子的人,是百分之兩百的安心。做什麼都是最快最好的,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就有壓力了!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2-26
我以為我們是一個團隊,其實我是單兵作戰 嘿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有,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定要團隊合作 共同創造美好業績 這樣的口號 修行久了之後發現 確實我們是組隊打怪 只是不是大家都是戰友要小心旁邊的隊友突然朝你拿出刀 我想應該有不少的讀者也有類似的經驗 現在的老鳥Norika可能會很八股的告訴你 解決他 放下他 但當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9-05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課程】我的學生其實是我的老師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今天開能量收驚的課程,也順利圓滿完成,來學習的學員感知力都很強,靈視力是有開啟的狀態,所以能夠接收到光階層的訊息。 他說他後期最常用的是清理內在的瑟多納釋放法,這裡提供書籍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8-06
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九章 其實我是個好人  在我們的激情抽插下,高晴雨淫叫著高潮了出來。她的身體痙攣著,大量的濕潤淫水從我們的肉體交合處噴發而出,在我們兩人的下半身濺滿了溼溼滑滑的體液。   高非凡的表情看起來不知所措,像是大腦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畫面的樣子。呵呵……原本我還想帶這兩個女人去找他的,沒有想到這個男人竟然是自己送上門來了。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1-22
其實我是心裡哭著看【機制牢房生活】抗拒著這部【機制牢房生活】韓劇多年,即使大家都說很好看,可我的心情,就是無法靜下心來欣賞,直到最近。 我的心情與感受裡,這是一部悲傷的戲劇,就如同我們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樣,內容是滿溢出來的悲傷與難過。 黑色喜劇從來都不是對我胃口的劇情,像是戴著小丑面具,明明很痛卻要帶著微笑講述著人生的傷悲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09
思念,其實是忘不了我的青春在冷冽的寒意中驀然驚醒 又是一個冬 冷風不停的追趕著我顫抖的身子 不知前方等待的是濃濃的思念 還是淡淡的離愁 在深夜裡讀著你的信 像是讀著你的心 雖然不知你的姓名 卻感受到你那溫柔敏感的恩慈 生命中曾經的紅顏知己 注定一生只能見你一面 在那虛擬的空間裡 透著堅毅且溫柔的回應 愛流浪的風 飄向何處 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