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媽媽]身為家中經濟來源,作為小學老師的他們,希望家庭資料經濟狀況寫下小康,小康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家可能不是很有錢,吧?
[哥哥]是弟弟的榜樣,在我回家上學後,我認為家人對於哥哥的互動方式應該就是我得要去學習的模式,如何跟爸媽講話,如何洗澡,如何看電視,如何打電動等等。
小時候媽媽總帶我跟哥哥去買午餐,我個子小坐在速可達前面的小椅子,總是在下雨時幫忙刷雨刷。個子小的我,體型瘦小乾巴巴,但是,我要一個「便當」;媽媽:「為什麼你也要一個便當,你又吃不下!」,哥哥要東西的時候多少都會用哭的鬧的,這招我在電視裡面看到很多小孩跟很多大人用過;媽媽:「不然你跟媽媽一起吃一個好嗎?」,「我不要,我就是要一個,哥哥要一個便當我也要一個便當」。
或許電視上演的是戲,或許孩子那招要用在正確的對象,當我吃不完那一個便當的時候,媽媽:「你看,你根本就吃不完一個便當,不要哥哥想要什麼你就跟著要什麼」;如果此時的心境能夠穿越回到過去,應該可以看到我嘟著嘴巴不服氣地瞪著媽媽,而媽媽只吃著我剩下的半個便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二烔
二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