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臟/直覺型Projector該在最後時刻核實決定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外國某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網友Kai Vel的分享:
我想和脾臟(直覺)型Projector的同伴們分享一些東西,尤其是未定義的心臟/Ego(意志力)中心。
是的,的確,在這一時刻遵循正確的邀請。如果你還在想它是否正確,那麼你沒有聽到/錯過了你的脾臟中心,這基本上是我經常在評論中讀到的,也是我從「人類設計師」同伴那裡聽到的。
我還發現的是,你實際上立即需要面對它。不是你錯過了你的脾臟中心,而是你實際上沒有面對它。我這樣說是什麼意思。當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朋友們邀請我參加一個聚會或從事或幫助他們做一些事情時,有些時候我的脾臟中心沒有任何信號。然而,當它在發生的前幾天或同一天,甚至已經在門前或入口處時,我要嘛得到清晰的舒適身體感覺,要嘛得到不舒服的身體感覺。
所以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將要用餐的餐廳。我被邀請去尋找一個吃飯的地方。我搜索的時候是一個人。所以我找到了一個有一個很好的「回應」(我有獨立的迴路、聲音),而且也感覺很好,我的Mind(頭腦思維)在閱讀評論後很滿意。哦!天呀!那天和我真正踏入那家餐廳的那一刻(它看起來很乾淨,保持得很好),我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總之,我對自己說:「嗯,讓我們看看如果我帶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走下去會怎樣。讓我們冒險看看會發生什麼,儘管我的脾臟中心在研究階段明確說是。」哈哈哈,我點了一些東西,至少有一個很好的「回應」,但事後我胃疼,其他人都很好。晚上剩下的時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不得不跳下「Generator的馬車」。
我還經歷了相反的情況。(餐廳)名字和研究其實感覺並不好,但因為朋友的兩個2骶骨/薦骨的回應,我還是去了。當我在那家餐廳前的那一刻,我就想。「這感覺不錯。哦!是的,真是個驚喜。」雖然我點的東西不是我真正的口味,是的,它有一個很好的「回應」,我想再次訪問那個地方,我真的再次訪問了它。它當時非常好。
那次經歷後的幾個星期,我決定買彼得肖伯(Peter Schöber)的Human Design書。他寫道,具有未定義的心臟中心+(有定義)脾臟中心應該在最晚的時刻決定。我不得不為自己的認識而笑。
我想,這真的把它帶回到了強調即時性的時刻。不僅僅是邀請通過一個人產生什麼樣的能量,還有決定發生的直接環境。
另一個網友Carly Mc的回覆:
我對這個問題真的很好奇!我一直聽到「用它做實驗」,但我真的不明白如何遵循這個權威,因為我不知道真正的含義,以被邀請參加週末旅行為例。
- 什麼時候問答案:在它出現的時候?還是在周末旅行之前?
- 誰來問:我需要特別問自己,還是當有人邀請我時,他們會自動問?
- 如何問:是需要直接問是/否,還是隱含的問題,可能只是一種感覺?
以及它與其他內在自主權,比如說「自我投射」(ego projected),有什麼不同?我怎麼知道我沒有像「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權威那樣被影響我當時的感覺?
這麼多問題。歡迎任何想法!我在這個問題上感覺很糾結。
博主Kai Vel對Carly Mc的回覆:
如果你被邀請去度週末,只有當你真的在那裡時,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特別是如果你有一個未定義的心臟/意志力中心。
如果你有一個有定義的心臟中心,那麼這個邀請也就成了「證實」的邀請。在周末旅行的例子中。如果你用一個脾臟中心+定義的心臟中心對邀請說好,而當你到了那個旅行的地方,它對你的影響並不大,因為你在這裡是為了「證實」,為了堅持你的「承諾」。當邀請感覺很好時,它也是正確的邀請,以「證實」和持有你的「承諾」。對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當然不管有沒有心臟中心,脾臟中心都會「統治」。這個邀請是否正確,你的整個身體(脾臟中心)會立即告訴你。
生活或人們會通過邀請函親自正式詢問你。脾臟中心是一個古老的覺知中心。對某一事物最基本的覺知是它對我是否有好處、1或0、是或不是、健康或不是(如果你是健康的,你在你的身體裡感到舒適,所以舒適或不是)。所以你的脾臟中心為你的身體決定它是否正確。
或者你問的答案是什麼意思?
是/否——你問Generator的封閉問題,以幫助他們做出回應,因為骶骨/薦骨不是一個覺知中心。它不能進行區分。它只能做出反應,因此可以說它是一種方式。「馬達」是否開啟,與「馬達」是否啟動沒有關係。
如果你是自我投射(ego projected)內在自主權,這意味著要聽從你的「心臟」在說什麼,這是你的願望,你的意志。另外,如果你對自己說的話,讓你在話語中聽到自己,與你的「心臟」、你的意志力產生共鳴。在Projector的背景下,你必須被邀請到意願、承諾或證明⋯⋯
當你在人們附近時,你會一直受到影響。問題是你如何敏感地傾聽你的內在自主權?這就是為什麼實驗/實踐不做判斷。你對事物的意識越強,就越容易聽到或感覺到或看到你的內在自主權。
這方面的第一步是「獨處」的時間,所以你可以感覺到你的身體(設計)是如何運作的。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和其他的人在一起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掃地出門。之後你可以在與他人的關係中練習或實驗。
【我的認知與理解】
我並不太鼓勵或推薦RA以外的派系。但是,因為RA早期甚少關注Projector,佔總人口約22%的Projector只好向實踐及實驗中的各類Projector學習。請大家以本身的策略與內在自主權去核實及確認有關的經歷,更重要的是親自去實踐及實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