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我的第一次21K半馬賽前紀錄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寶礦力路跑官網

賽前Talk

明日(10/01)就要參加人生中第一次得半馬比賽,為什麼會突然想不開參加呢?
是因為突然一位好朋友有一天密我說要不要一起參加寶礦力水得舉辦的10K路跑,結果我上管網查了一下,此次比賽最遠距離是21K,突然心裡想說,人生總該挑戰一次半馬吧!!
於是就好不考慮報名21K了。
報名後想當然不能擺爛,從一開始跑3K氣喘吁吁的我,到最後練習跑16K已經可以游刃有餘了,只能祈禱明日狀態可以爆棚,達到我設定的目標2小時完賽吧!!
不免俗的分享我賽前準備我明天的裝備。
圖片拍攝:Wade

裝備補給

第一次比賽上網查了一些比賽該注意事項以及如何補給,這次賽前準備了一罐能量飲+能量果凍,打算比賽前半小時喝能量飲+半包能量果凍,另外半包10K的時候補充,香蕉打算賽後補充,由於沒有經驗,不曉得這樣夠不夠,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後記

第一次參加半馬心情非常興奮,尤其是為了這場比賽準備了2個月,希望明天能跑出我預期的成績,明天再分享我賽後心得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嗇給我愛心,並加入下方LIKER後連按5個讚,給予我鼓勵。
理財Wade
理財Wade
大家好,我是理財Wade,純粹在這裡紀錄自我投資理財與生活分享,也希望這些理財紀錄與生活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