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過「瀑布漢堡」嗎?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媽媽比爸爸還搶戲,「偶家的故事」今天主角又落到媽媽身上……
我家的媽媽很有赤子之心,常常我都覺得我比較像媽媽,但媽媽真的滿可愛的
最近媽媽一直吵著要吃「瀑布」,她是這麼說的:「女兒,我想吃瀑布」(可愛口吻加動作)
我噗哧一笑回:媽,妳怎麼還記得這個東西?還突然想吃?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超愛吃WOOSA的舒芙蕾,有一次無意間點了他們家的「起司瀑布和牛堡」發現很好吃,而且店員會在送餐到你桌上時,將起司淋到漢堡上,很像一道起司瀑布,(覺得WOOSA應該找我代言)我回家後很興奮的拿照片給媽媽看,媽媽說她也很想吃
身為孝女的我,當然使命必達,不久就預約餐廳帶媽媽去吃,想不到那天剛好店家什麼東西在維修,總之無法點瀑布漢堡,過了一陣子都沒去,後來媽媽才又提醒我她還沒吃到瀑布的事
我一直考慮要把這篇放在「家庭故事專欄」還是「美食專欄」?最後決定放在我家的故事,從以前就很想寫家庭故事,雖然都是小事,但還是覺得我家很可愛,也很真實,從以前身邊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家很特別,那不寫出來豈不是太可惜了?以後還可以拿出來看,當成回憶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