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至今學習的健身產業管理與個人行銷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上這門課之前,我一直學的行銷就是用一些話術去把自己的專長賣給別人,簡單來說我一直這麼認為,很會說話的人在行銷這方面一定是佔有優勢的,因為口才好所以可以很簡單的吸引客人,讓他們來買我們賣的產品,但在實質接觸到這堂課以後就慢慢改變這個想法了。
開學到現在這一門課已經上了三堂課了,每一堂課都在刷新我對行銷的認知,從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還有老師的講解,讓我知道行銷不是只有口才很好很會講話就行,在現在科技發達的時代,你要如和應用網際網路去讓客人很快地去被你吸引,或是簡單明白地去瞭解你個人自身的品牌,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再來,老師課堂上跟我們的互動讓我開始對行銷充滿興趣,並且期待,不會像是還沒接觸之前,有一點害怕,因問對行銷方面一竅不通,所以有些緊張。讓我們在課堂方面面對面跟同學分享,還有去動腦,我這樣的上課方式讓我開始對行銷慢慢地產生好奇跟興趣,透過一些說話的方式和同學去討論,在用手機記錄下來,慢慢累積一寫經驗,希望在未來出社會的時候能把在這堂課所學到的所有東西,都好好地發揮出來。
在這堂課呢,雖然直接在課堂上勇於表達是學生的苯酚,但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害羞型的,所以偶爾對這堂課會感受到一點壓力,但我能從課堂上的發表,跟同學對談的內容,學習突破自己對於說話的能力,這點我覺得也學到了不少,善於表達自己,在未來跟克對談中也能更近一步,很期待之後上課的內容。
    高敏
    高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