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肉桂捲】20221001 仁將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艾酒肉桂捲 售價100元
苦艾酒肉桂捲 售價100/濃肉桂捲 售價110
和百年難得一見來自高雄捲捲同好一起到仁將朝聖,分別點了苦艾酒還有原味,兩款都是活潑的辮子結造型,老闆應該是微波加熱,不確定是不是我鼻子壞了,香氣是很單純美好的肉桂味,沒有什麼多餘的糖味的甜膩跟麵粉香,但我覺得這樣很棒,就是該把一個故事說好,這樣就好,其他插花都是浮雲配角。
先吃了苦艾酒口味,麵體是我喜歡的扎實捲捲,手撕控依然無法給你們橫切面。一入口的肉桂味香濃,甜度是處於一個相輔相成的美好狀態,或許多一分就搶戲,少一分可能就無法把桂味給引出來,隨後跟上的尾韻便是苦艾酒的特殊味道,相較於可可還有咖啡的大人味,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苦艾酒入甜點,是個特別的體驗。
濃肉桂捲我其實覺得並沒有特別味道更濃厚,他就是沒有尾韻的苦艾酒,相去不遠。
其實仁將在台中聲浪如此滂薄,我認為他並不是有什麼點會特別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就是在我的內心大吼大叫想吃肉桂捲的時候,能辦到摸摸我的頭讓我閉嘴的能力,讓我再次體認到,只要努力專心做好一件事情,然後攻頂,就能成為經典。
評分 8.5分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
    台灣影視圈美術組的平面手/肉桂捲狂熱者。有過幾年在中國拍戲體驗偏鄉生活的經驗,平常偶爾爬爬山、拍拍底片,日常最喜歡東看西看,再將這一些轉化成文字,然後一顆顆,輕輕的,敲動你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