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脫口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多數上班族都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有一天,我開著電腦工作,突然老總走到我背後,看著我的螢幕。
他很生氣地說:你怎麼上班看影片。
我說:我在看你們公司的年會。
他不服輸:看年會又不是你的工作。
我說:但辦年會是。
他又說:那也不用看十年前的片啊。
我說:可是今年要辦三十周年回顧。
他說:但是我今年都外包出去了啊。
我說:但是驗收是我啊。
他說:那你主管幹什麼去了。
我說:他在做影片。
他說:都外包出去了,你主管為什麼要做影片?
我說:因為他發包給自己。
他說:你這驗收是怎麼做的,還能讓他發包給自己。
我說:你這老總是怎麼當的,還能請個人回來發包給自己。
然後他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接著我就拿著紙箱去坐電梯了。
上電梯以後,我主管說:我們外包公司缺一個品管。
我說:那你還不快去找。我們公司不養閒人。
老衲
老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