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心測]我的內在小孩想說什麼?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你聽過內在小孩嗎?每個人長大後,內心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孩子。
如果你的童年有許多快樂回憶?那這個孩子可以為你帶來更多快樂。
然而若童年有很多負面回憶?那這個孩子也許會讓你變得悲觀與焦慮...
現在看著這張圖,想問題:現在我的內在小孩想要告訴我的訊息是?
用你的直覺去選擇ABCD其中一個選項,再往下看答案
15會員
88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