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該醒的夢不能一錯再錯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ybe in the next life it's you and I,
Maybe in the timeline we get it right.

/
做了一些夢,夢裡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被放到書架上的擦手巾。
還有一些奇怪的聚會組合。
每一次醒來頭都很痛,太痛了。
本來還記得一些,不過現在打開word卻什麼都忘了。

/
一個人待在家裡,坐在地板上,或是,打開瑜珈墊。
試著做一些伸展還有空氣跳繩。
看著自己因為爆汗而微微發光的手臂,濕黏的空氣。
如果只能這樣,也沒關係嗎?

/
禮拜天第一次用塔羅算了這周的運勢。
可能在分析上還需要再努力一點,看看這禮拜能不能解讀得更好。
靈擺的部分,可能是我指令下的不夠好,所以始終都只有一種反應。
但也可能就是單純的靈擺不想理我而已。

/
恭喜求婚成功。

看到的時候還是一陣鼻酸,心也沉了。
想說,真好,真好。
就我這樣子,憑什麼期待那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
如果妳能擁有一把金湯匙,妳會想要交換嗎?
最近的韓劇都在演霸凌戲碼,或是財團一手遮天控制政壇。
我想要輕鬆一點的,我覺得這一切都讓人喘不過氣。
因為我們無法像劇裡的那樣扭轉一切,我們就是只能讓它發生。

/
我不想做夢了,放過我。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