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八月份身體好轉反應與健康改善分享—自作孽的痛苦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取自風傳媒
八月份排寒的日常
每日的基本服裝:短袖、瑜伽長褲或短褲。
空調:冷氣白天不開,只開晚上。電風扇開不直吹開整天。
飲食:早餐跳過、午餐吃便當(菜、肉、飯用2:1:1的方式搭配)、晚餐澱粉少量維持6分飽的狀態、每日喝水2000c.c。 週一到週五的早午餐都是我自己做的,食材都會避開寒涼類的蔬菜,也基本不吃水果,晚餐則是吃老公煮的,六日就會比較放縱一點,吃外食跟喝點飲料。
運動:輕度的居家健身運動(搭配彈力繩或壺鈴)每週3-4次每次1小時,包含暖身跟收操。
按摩:每天洗澡按摩大小腿內外側筋絡。 體重:57.5到56.2,瘦1.3公斤。
睡眠與精神
睡眠這個月一樣不怎麼樣,時好時壞,但是精神基本上來說一直都很不錯,不過這月底開始找工作加上申請社宅許多瑣事,開始感到壓力,注意力降低,原本該弄的推甄資料整個擺爛,毫無進展。
瞑眩/好轉反應之身體-自作孽不可活
因為上個月開始執行211,許久不動的體重開始下降了,結果我這人就是太著急了,想更快的看到效果,就直接追加了168斷食,然後結果接近經期時,有爆食的傾向出現,而且還發瘋的吃麥當勞外加冰炫風,我基本上很久沒吃冰了,結果因為減肥太急躁,因此破戒。並且因為168導致經期延遲的問題,才又重新吃早餐,之後好不容易月經來了,我許久不發作的偏頭痛,開始非常的痛,痛到吐,身體發冷流冷汗,雖然加了衣服還喝杜仲茶,但實在痛到不行,只好吃了一顆止痛藥。三個月不吃止痛藥的紀錄就此打破。
這次只能說自己太白目太著急想要瘦身,導致身體出現暴食,還在經期前吃冰品,所以又出現痛苦的排寒反應,只能說自作孽阿!!!!而且這樣一來一往一個月也才瘦1.3kg,真的沒必要沒是折磨自己。
希望下個月的紀錄能好轉。
49會員
122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課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