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一年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上五年級,今天是九月一日
我終於升上五年級了,同學換了,老師也換了,今天是九月一日,我來到新的教室,我覺得好陌生,我覺得我不僅長大,功課也變難了。
到了五年級老師換了,換了一個比較兇的老師,原本的同學也變了,科目也變難了,科任老師也一個接著一個變兇了,我們的功課也開始慢慢變多,相識國語甲本、一本的語詞也變多了,老師也有叫我們寫周記,但是也許是老師認為我們已經五年級了。
功課也開始變難了,國語、數學都變難了,也多了國語練習簿,跟數學練習簿。
最後我想要努力的成為班上的第一名。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茗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竹林國小5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升遷夢碎:能力強卻成為職場悲劇主角!」阿傑是公司裡的明星員工,能力出眾,表現一向優異。他在專案中的出色表現,不僅贏得了同事們的讚賞,還引起了上司的注意。每次部門會議,阿傑的建議總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他的職場生涯看似一帆風順。終於,在一次重要的公司改組中,阿傑被提升為部門經理。這原本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讓他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20
生養與放下昨晚跟兩個女兒一起在淡水度過每月的聚餐,也同時搬小女兒的淡大外宿舍的東西回家,付清了最後一次的房租與最後一次的月零用錢,她終於畢業了,原來本該一年前畢業,為了修教育學分,我又多付了一年的費用。 她終於畢業了,這表示現階段對她的養成便不再需要支付任何大額的費用了,她已經長大需要靠自己了,大女兒早早已
avatar
AJ
2024-06-20
《生氣爆炸時, 怎麼辦?》▎原來生氣時還有其他解決的辦法呀!2024年5月共讀圖書中提到了孩子生氣時的處理方式,以及建議製作一套自己的「生氣選擇輪」來管理情緒。這本書的內容也適用於成年人,提醒人們管理情緒是與情緒好好相處的重要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6-13
聲寶(1604)—高殖利率家電資產股『SAMPO』的華麗轉身從這陣子「營建股」飆漲後,接著「資產股」也受到投資人關注;而資產股不同的是,主要還是有本業在經營,只是該事業可能長年沒有什麼成長性,索性公司開始活化資產、土地開發、供出租或出售,以換取現金流收益。今天介紹的公司—聲寶(1604)就是此一代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嘉 | 自幹起家
2024-06-10
升上高一後,我的堂哥的變化2023年9月我升上了高一, 那時我自認為我的成績還不錯,直到了某次的家族聚餐•••。 那時我的堂哥們(總共4個人)我們這一輩分的在餐桌上聊天,表面上稀鬆平常,而實際上底下的暗潮洶湧,是彼此知情的。等到了一個伯伯問到成績後,我很自信的講出了我的學校與校排(當時我覺得還不錯),而等到四哥(他現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