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6-開學了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開學了

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開學了,我非常的期待。

一開學就見到同學了,我既緊張又開心。我們換了新教室,老師讓我們慢慢佈置教室,讓我們的教室更有氣氛,這樣才可以讓我們更舒服的上課。

老師還讓我們換新的座位,讓我們能與不同的人熟悉。科任老師也都換了,有的老師帶給我們很大的壓力,有的老師可以讓我們放輕鬆。

升上四年級,老師也發了新課本,我一拿到課本,就一直瘋狂的翻課本,好奇這學期可以學些什麼有趣的事物,並在每一本課本都慢慢地寫上漂亮的名字,還會去買書套套到書上。不過也因為開學了,這樣就不可以每天躲在被窩裡睡覺,而且還要多上一個數學補習班,要這個就會失去那個。

開學了,新的學期就有新的希望,聞到了新的書香,就有新的自信和成就感。希望能在班上的成績更上一層樓,也希望能在學校交到更多好朋友。(林*祥)




開學了

開學了,我們的教室是新的,牆壁被漆成了粉紫色的,窗簾變成了藍色的,我覺得教室很漂亮,能在這種環境上課,好開心。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開學很開心,因為可以和我的朋友玩。今天我們去了遊樂器材區,玩了單槓、獨木橋……等等,我們還約好下次還要去玩。開學可以交到朋友,好開心。

教室很舒適,可以跟朋友見面、聊天、玩樂很開心,還可以拿到新的課本,讓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來看,看著看著我就不知道老師上到哪裡了,真是讓我煩惱又開心的事。

除了開心的事,我也有一件非常討厭的事,那就是新的老師都好嚴格,社會老師、電腦老師、音樂老師、體育老師和英文老師都好嚴格,讓我覺得有點不喜歡,不過自然老師比較溫柔,讓我最期待上自然課。

開學有好多新事物好開心,讓我對新學期充滿了期待。(趙*均)




開學了

終於開學了,過完漫長的暑假後,一聽到媽媽說明天就要去上學,我就大聲歡呼。

一走進學校,我就開心的跟校長和主任打招呼,接著要爬上五樓,一到五樓的時候,我就直接飛奔到四年六班,一到新教室,就讓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教室的佈置都換新的樣貌了。

到了下課時間,我就跑去找我以前的好朋友,還跟其他同學一起玩鬼抓人、紅綠燈、地上有岩漿……等等的遊戲。不過有一位同學轉走了,因為他們家住龍潭,所以不得已要轉學,我有點捨不得。

我們全班一上課,就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師,出乎意料的,是今年的導師不是以前的,而是新的班級任導師,她帶著紅色眼鏡,手上還戴著手環,而且肩膀還有胎記。她說話很溫柔,不過生氣的時候很兇,還好她會提醒別人兩次以上才罵人。

開學了,面對許多新的開始,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更有勇氣的人。(黃*圓)




開學了

一轉眼六十天結束,我過完漫長的暑假,終於開學了!我的心情非常好,因為見到同學和老師很開心。

走進校園,走進新的教室,我發現教室黑板的方向變了,課本也變多、作業也變多了,而且校園裡有種很多新的植物,看起來欣欣向榮。

和同學見面了,感覺很開心!我熟悉的同學都還在,他們以前都有戴口罩,現在卻沒戴口罩了,看得見同學完整的臉孔,感覺好棒。有些同學以前很矮,他們現在長高了,我覺得他們改變很大。離開了以前的班級和同學,我有一點捨不得,不過我們班上有新同學,我現在已經交到很多朋友。

我的老師有些是新老師,他們看起來很有知識,我很喜歡他們。

我發現學校上課時間增長了,也增加了一些新的科目,我覺得上學很好玩,也可以學知識。開學了,真好。(李*廷)




開學了

開學了,我有一點點不想要去學校,因為開學就會有一種像是又大又重的石頭放在我的肩膀上的感覺,因為開學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沒有一天是沒有功課的,而且平日有小考,又有期中考和期末考,我覺得很累。

升上四年級,不一樣的改變非常多。我第一天走進校門口,我就走到我之前三年級的教室,抬頭看了一眼班級牌,我才意識到了我已經不再是三年級,而是四年級的學生了。

我走進了我現在真正的教室時,我有一點害怕,因為之前我剛走進教室就被老師罵了,我的動作總是太大不聽使喚;不過今年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居然沒有被罵,反而都做對了,我猜是我三年級已經把該做的事情記起來了。

我在學校的作息一樣沒變,不過我覺得等我升上五年級的作息就會不一樣,會有更多挑戰。

開學了!我希望我有新的進步,成績也要更好。(黃*祐)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