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西施;在,也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只背包負笈

懵懂紅衣年少

初見

不敢言更不敢瞧

旁聞來自南方港

錯身幾回

心悸顏卑

從後再也不得見

~~~

那日我來南方港

歲催髮白

紅暮霞沉

妳似身臨/如實影現

當下我把身錯

在,也不見

當下把身錯,在,也見。南方港礁堤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乾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了!卻暖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吧!單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千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他們教會我的事 《藝術篇》前幾天遠在歐洲的多年好友告訴我說歌劇「蝴蝶夫人」將在維也納甄選。 因為這是大都會歌劇院的製作所以她想了解一下這個作品及工作的形態,也問我這部歌劇所須要的舞者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我很詳細的告訴她考試時要注意什麼,編舞者的工作風格等等。長年是太陽馬戲團的台柱好友說:「喔,那我趕快上瑜珈課和練習打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17
    朋友扁桃腺發炎不舒服,拿大麻菸給他吸食減緩不適,有什麼刑事責任呢?A女和B女是好朋友,A女見B女扁桃腺發炎不舒服,於是拿大麻菸給B吸食,說可以減緩B女的不適,B女吸食後覺得好多了。A女的行為有什麼刑事責任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6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音樂誌|看不見的東西才有相信的價值:寫在《池堂影夜》之後這場夢裡有你,有我,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Laura Zou
    2022-03-01
    孩子東西常常不見!教會孩子自己保管物品的好方法孩子上學之後,常常發生讓人無法言喻的事情, 像是辛苦為小朋友準備的物品,帶到學校不到多久 就會聽到他對著你呼喊著東西又弄不見了! 其實沒這麼可怕啦!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要因為找不到東西而煩憂😌 💁‍♀️《作伴》小編來帶你分析孩子弄丟的原因,並提出該如何解決 快來看看小寶貝是屬於哪一種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12-07
    Chapter 3 有時她也不得不被逼得說點狠話,來點硬場面!盼妮基本上是個樂觀的人,雖然第一天上班就有了「台北電話」的小插曲,但是她還是無憂無慮地上她的班;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正,和氣待人,相信大伙兒一定會接納她的。 帶著新鮮好奇的興奮之情,盼妮換上了蘋果綠的翻領洋裝,紥著小馬尾,,高高興興地一早準時到了辦公室。只見Susan 正在看報紙吃早餐,而兩間房間的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8
    她不是三毛,但她也深入在沙漠中-天堂島嶼的蔡適任老師因為「數位設計人類學」我遇到了她 她在過去的痛苦得到了解放,決定與丈夫回到撒哈拉。在這篇文章中,希望帶大家簡單認識一下蔡任老師,並且分享蔡老師希望在疫情間大家也能看到摩洛哥撒哈拉的生活與文化,因此設立許多的社群與網站,期望能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木木氵絜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