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集買褲去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大家對於二手衣物有甚麼想法,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到二手市集去翻寶的。
像是我的工作褲啊外出褲子都會到二手市集固定攤販選購。
今天一如往常跑到福和橋下二手市集裡,我固定買褲子的攤販;
話說這次會特地在跑來買工作褲倒也不是因為原本的褲子破掉或甚麼,
而是這幾個月自己正在施行減醣飲食加運動瘦身略有所成,
便把原先的工作褲淘汰再添購新的,並將原先腰圍34吋一口氣減兩吋買32的。
我在老闆娘這裡這麼多年交關了不少褲子,其中有幾次是因為原先的褲子因為自己變胖,導致褲頭的鈕扣蹦開!!!!!!!!!!
也有因為以前胖的時候在蹲下時褲縫整個撕裂開,所以有陣子心一橫,褲子都直接買上36腰,那個時期那大概是我體重最重的時刻吧......
而後有段時間我靠著每天激烈的波比跳,成功瘦身了10公斤,
但因為過於激烈,所以這樣的運動方式在我持續了三個多月瘦下來後我便不再運動,以至於體重又復胖了六`七公斤回去,
總之,這段時間我的褲子腰圍大約都落在34-36間徘徊....
在見到老闆娘後,我開頭便說:『頭仔,那個32腰的褲子幫我翻兩件。要窄管的喔』
隨後便看老闆娘熟練的在排放整齊的攤面上,翻了兩件褲子並裝袋交給我,
錢拿給老闆娘褲子取走後,便轉頭回家準備試穿!
悲劇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臨,在我準備換上第一件褲子時,我隱約感覺到,那個褲管有些卡卡的,更不用說褲頭要扣起來,是必須稍微縮起小腹的...
啊.......一口氣減兩吋,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我太高估我自己了嗎?
在我一邊陷入自我懷疑一邊將褲子換下的同時,我看了看褲子的尺碼
上面竟然是"31"吋!!!!!
好吧,還好我還有另外一件,在試穿第二件吧!
第二件穿起來怎麼感覺一點也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甚至感覺更吃力
褲頭非常勉強的扣了起來,感覺有些無法呼吸;老闆娘是不是兩件都給我拿錯了啊??
趕緊脫下來翻開後面的尺碼一看!!!
"30"吋
我彷彿隱隱約約感受到老闆娘的心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