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覺得正確的選擇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我也想要成為非常好的舞者,直到我看見了他。」徹也一直都是非常優秀的人,他功課非常的好,也有相當有秀的天賦,他的舞姿非常的優美,在舞蹈班上他始終都是被老師提名的人。
  「你沒有任何的天賦,在我的舞團裡,你只能擔任最後段的伴舞,比你有天賦的人數都數不完,你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值得我栽培嗎?」在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評價時,我以為我聽錯了,徹也不是天賦出眾的人?我慌張了,無比的慌張,自從我們從舞蹈班畢業後,我一直看著他,從個人表演會到成為知名巨星的伴舞,但是他始終願意為了加入自己喜歡的舞團而選擇法放下身段,直到對方深深的戳傷了他……
  「你有沒有想過,不需要成為他們喜歡的樣子。」我緊緊的握著徹也的手,看著他腳上的傷痕我深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花費了多少的時間為了讓每個落地都完美,也知道他花費多少時間在跟上節拍,一次次的傷痕都是代表著他花費的時間和追上時代的努力。
  「拜託您給他上台的機會!」這不知道是多少次我說出這句話,離開了天王的伴舞這個稱號後,徹也似乎沒有拿的出手的代表作品了,僅僅一次的表演機會明明是如此值得驕傲且有說服力的經驗,我不懂為什麼所有的製作人,所有的節目都不願意將他納入表演的名單,只要看一眼我保證觀眾會愛上他的舞姿,但是這一眼卻等了十年……
  「讓他試試看吧!反正不會有甚麼損失,只是表演當中小小的一部份。」終於輪到他上場了,這次……他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徹也將成為我們經紀公司的頭牌,旗下最強的表演藝人!」最終全國最大的經紀公司宣布簽下徹也,而我也成為了他身邊的頭牌經紀人……
  「徹也,你覺得一路走來你有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嗎?」我有些興奮的詢問著徹也,看著他滿足的神情,然而他卻轉過頭來,看向我,「我倒是比較想知道你有沒有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搔著腦袋看著河流不斷的流淌著,夕陽西下的美景,「我知道我想要做對的事,真正有天賦的人需要的從來都不是別人要求的改變,而是一個機會,我只不過是幫助了你抓住了那個機會。」「但是你也成為了你所想成為的人。」至始至終我都希望成為一個優秀的幕後人員,成為一個舞者背後的推手,當我不斷的幫助著徹也成長的同時,我也成為了一名會發掘人才的星探,「在別人成功的道路上成為一股助推的力量,往往也能成就自己的偉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