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二零七之骨》不劇透心得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零七之骨》封面圖
書名:二零七之骨
英文: The 207th bone
作者:林奕辰
出版社:林奕辰(獨立出版)
狀態:連載中
定價:702元
第一集ISBN:9572681826
裝 訂 / 廣開PUR膠裝
頁 數 / 16⾴彩⾴+192⾴黑白⾴語 言 / 中文/繁體
開 數 / 25K
尺 寸 / 21X14.8X1.4cm
加 ⼯ / 書衣燙⾦/書衣雷雕簍空
【官方網站】含購書管道、免費觀看漫畫的內容
【故事簡介】(摘錄第一話最前面的內容)
眾魂囚於身,奇獨釋於刃。
「奇獨」,一個受到詛咒及眷顧的姓氏。奇獨家的男人,會讓妻子懷上比常人多一根骨頭的胎兒。十三個月誕生,成熟的胎兒手持「骨劍」劃開母親腹部而生。其母必然死去,而其子將成為強悍的「挾骨者」。
由於奇獨人相信,能生下健康孩子的母親最為崇高。其母靈不滅,並終將前往「樂園」,享受永恆的幸福,也因此,嫁進奇獨家的女人,注定活不過三十歲。
如今,有一位女子為了活下去,拼命逃出「連嶽城邦國」,設法在孩子劃破肚皮之前將孩子取出......
【不劇透心得】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特地把定價列出來?(平時我不會列出定價~)
因為書名是「二零七」,定價就倒回來念變成「七零二」元!(很有趣www
大酸梅大大買了實體書,讚嘆於質感之精美,內容也超絕讚!即使價格偏高,仍是非常值得買回來收藏!
網站上面有全文可以無料(免費)觀看,我覺得很厲害!
畫風很不錯,我不太會看畫風,只知道很流暢,也很好懂!
故事的設定很有趣,令人戰慄,在這樣的設定之下,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Podcast】宅宅下班中
更多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