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恩的這一年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進行到目前10個月過去,還沒完全過完
卻已是我37年的人生中最衝擊的一年。
於是想用方格子紀錄一下我這一年的體悟。

我,只是個平凡又普通到不行的人,職業婦女。有一女。
平時工作壓力小、上班時間有彈性,壓力來源只是生活大小事。
大概要從去年...2021年時的疫情進入三級警戒之時說起。
突如其來的封城與停課,我本以為對我們家來說不算什麼,
結果無法透氣,無法放風,真的造成家人間很多不必要的摩擦。
每天的慰藉好像就剩吃,雖然有在家下廚,但煮得清淡孩子不愛吃(讓準備的人很不爽啊),壓力一大想減少紛爭乾脆就選擇高熱量食物。長時間過度攝取沒有消耗的結果就是短短幾個月胖12公斤!
從77胖到了89kg。老公也從80多胖到了96kg!
想想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要開始動起來!
但在動起來,之前先做個身體檢查好了,這樣才知道身體改善的情況對吧。
於是在2021年底就預約了2月去和信醫院作久違的全身健康檢查。
過完舊曆年,本來預想只是做個例行檢查,沒想到轉折就從這開始了.....
這一年經歷了瘦身,診斷罹患子宮頸癌,阿公離世,小孩上小學,
存股投資,賣車買車,購買了預售屋等人生大事。
我想就在這裡,慢慢的分享這一年的相關經驗吧。
無論好與壞,都是禮物,都是感謝。
    MS. ROSEY
    MS. ROSEY
    努力過好每一天的普通職業婦女。育一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