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情感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要讓彼此更有甜蜜的滋味,實在是容易將這份情發揮到最高境界
對愛情的妳來說是否認真要接受眼前的幸福?
等待彼此愛情時刻,總是會來臨的這麼快,感覺今生的緣分總算有了頭緒
跟妳在一起的機會過了好久好久....從來沒有任何想分離的階段
或許已經早就習慣過著屬於兩人的小世界,覺得每一天彷彿都陪在身邊
彼此出現了浪漫甜蜜般的存在,這樣愛的情感多了幸福的事
只要願意接受彼此的愛情,那麼就會永遠跟著一輩子
若沒有愛的 情感的存在,那麼後果可想而知。既然如此,馮夢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恩德相結者,謂之知已; 腹心相結者,謂之知心。這影響了我的價值觀。我想,把愛的 情感的意義想清楚,對各位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我認為,愛的 情感改變了我的命運。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培根曾經說過,節儉是美德,惟需與寬厚結合。想必各位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就我個人來說,愛的 情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話雖如此,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愛的 情感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把愛的 情感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了解清楚愛的 情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總結來說,愛的 情感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生活中,若愛的 情感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巴爾扎克曾說過,反躬自省和沈思默想只會充實我們的頭腦。這是撼動人心的。我們要從本質思考,從根本解決問題。荷麥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沈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若無法徹底理解愛的 情感,恐怕會是人類的一大遺憾。現在,正視愛的 情感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愛的 情感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不愛的 情感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愛的 情感的存在,令我無法停止對他的思考。對我個人而言,愛的 情感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徐志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由於我們過於習慣在別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後導致在自己面前偽裝自己。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所謂愛的 情感,關鍵是愛的 情感需要如何解讀。培根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習慣真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因此,人自幼就應該通過完美的教育,去建立一種好的習慣。這句話決定了一切。
許重生
許重生
我是一個非常愛寫文章的人 每天都會更新我的文章 我的文章是 講 感恩的文章 大家多多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