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
任何情緒態度
生活領悟
體驗感受
每一個都需要親身的經歷過
並且有這個的經驗
擁有這樣的情緒
有過這樣的生活
才會從中領悟了解
這樣的情況之下
是怎麼樣的感受
不管這個過程
經歷體驗的感受
是痛苦的
艱辛的
美好的
歡愉的
這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體驗跟經驗
能夠讓你汲取非常多的人生經歷
能夠讓你人生這個白紙上面
填滿的各種色彩跟文字
使其更加豐富充沛
但是
千萬不要因為沒有體驗過
就開始說他的經歷怎麼樣
因為如果沒有體驗過
"親身"經歷過這種過程的話
根本不會去真正體會到
這種領悟
是假的
如果你沒有親身經歷過
你的人生當中
沒有這樣的經驗
沒有經過這種事的話
根本就不會有所長進
或者有什麼不一樣的思想跟經歷
對於人生的觀念
就只會永遠停留在那個地方
就算你說你很了解人生的一些大道理
你看好像經歷過很多事情
悟性極高
但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
講這些都是假的
只有走過了
經歷過、體驗過了
才會真正的了解
當時的感覺跟感受
並且有所領略、頓悟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正是我想要表達之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d da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事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歷半年迷惘,雪大重拾IG經營32歲退休,我是如何辦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02
經歷過M&A、PMI,覺得「公司文化」這個單詞改成用「OS」更好本文總結了CAPSULE在收購臺灣公司後,需注意的事項。文中分析了在進行M&A之前需要判斷系統,並提出了使用OS取代文化的原因。同時介紹了CAPSULE的OS運作情況。並從部門PL、MATRIX KPI和OS的維護措施等方面給出了相應的例子。最後提出了未來M&A和新員工引入的相關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4-05-27
經歷昨晚517那一頁後MOD 都可以多視角看球賽看啦啦隊了,民主政治不同觀點也不用太意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5-18
經歷的意義在於引導你,而非定義你莫言曾说:「能說服一個人的,從來都不是道理,而是南牆;能點醒一個人的,從來不是說教,而是磨難。」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16
經歷生命的風暴去年在計劃屏東場單身營會的時候,曾經有一個念頭閃過:「該不會遇到颱風吧!」果不其然,這次的營會還真的遇到了颱風。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2-04-12
經歷 | 被負面情緒影響,什麼事都不想做:情緒是什麼? 怎麼控制情緒?每個人多少,都有被負面情緒影響的經驗,做什麼事都有不對勁的感覺。我自己是有這樣的經驗,被負面情緒影響,什麼事都不想做,不然就是沒辦法靜下心來處理事情。特別是這陣子,因為在家辦公,一遇到這種狀況,半天到一天就沒了,然後就搞笑了...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7-14
經歷了2次的子宮肌瘤手術,我想應該把它紀錄下來~ 我的子宮肌瘤史 當我第一次發現有子宮肌瘤是在103年年底,抹片檢查後醫師順便照超音波,那時診所醫師告訴我有3顆肌瘤,最大顆是約5公分,建議可以腹腔鏡手術摘取肌瘤,並要我去醫院詳細檢查。 之後我乖乖的掛了婦幼醫院門診,當時醫師表示可以觀察,也可以手術摘除肌瘤,要我自己考慮一下也跟家人商量,可是我認
avatar
Dr. YC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