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脫逃這無形囚徒的枷鎖
我都快要窒息
不能呼吸了
現在的我
連笑都是假的
我還要用偽裝的
我都快要瘋了
癲狂亂囃
現在的我
好狼狽
好淒愴
好悲哀
好無能
好愚昧
什麼時候
才可以改變局勢情況
喔!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做
我喜歡並且想要的事?
被限制住了
沒有關係
但是
至少讓我決定
我要做什麼
我想要做的事
提出的時候
能夠心想事成的順利進行
我只希望
我能夠自在的做喜歡、想要的事
照著我的意思來走
我的人生
我可以自己安排
不需要別人來操控
一切照著規劃計畫來走就好
但是
是我的計畫
我想要飛
到非常遠的地方
沒有人找得到我
十分渴望
自由、自我
找到只有我、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
遼闊無邊
遠眺無人
我什麼也不圖
只想讓自己決定人生的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局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別人來過我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祈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健康|現在的我,原諒過去的我此篇文章描述作者回首高中時期,因憂鬱症困擾,經常缺席課堂,學業成績不佳。然而,背後是她努力面對種種困難,偽裝著笑容勉強度日。若看見她的努力和不懈奮鬥,或許會對她有更多的理解和原諒。這篇文章向高中時期的曉致敬,表達了對她的理解和支持。
    Thumbnail
    avatar
    七雨
    2024-04-22
    關於我的三個故事-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我在大學時加入家扶中心義工和臺北市崇善童軍團,從中獲得快樂與成長。後因家庭與工作壓力,暫別童軍生活。作為一名普通上班族,面對繁重工作,我學會了高效管理與團隊合作。寫作則成為我表達自我的方式,幫助我釐清思緒。2023年,我帶著孩子重返童軍,這象徵著我的回歸與成長。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2
    現在的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國家,給未來的他們?「我們都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現在;然後下面一個問題,我們到底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 柯文哲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12-30
    千錘百鍊的失敗經驗成就了現在的我 前幾天好友打電話來哭訴面試的時候被講得很一無是處 現在的工作又沒什麼發展性,主管也天天找他的麻煩 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堅持要換一個工作還是繼續做下去就好了 一邊講一邊說其實自己也默默的變成中年打工人 不像20代時候一樣容易換工作了 來問Norika的意見  要不要轉職,這真的只能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10-04
    如果真有平行宇宙 現在的我。很幸福看過Marvel 或DC對平行宇宙的概念 我最有印象的是《奇異博士2》裡面說的 ‘你的夢其實是另一個宇宙的現實’ 對於夢的解析,看過佛洛依德的解釋 多半還是在於「心理壓力的呈現」 我沒有詳細研究夢 但,如果夢真的是另一個宇宙 那麼,現在的我,很幸福 以下是我在不同時期所做的夢 在A宇宙 我的大學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林岳勳
    2023-06-28
    現在的我容易吸引到什麼對象?#大眾塔羅占卜 🔑 單身的你,準備好接受一段戀情了嗎? 來看看依你目前的狀態,容易吸引到甚麼樣的人,再決定是否繼續精進自己,還是衝一波了呢!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B: C: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Thumbnail
    avatar
    宇宙の秘語
    2022-08-26
    現在的我,你好嗎?20歲的我有一部分 留在彈珠檯盛行的年代 好想再次拉桿彈出彈珠 與那個年代的一切 好好道別
    Thumbnail
    avatar
    2022-07-15
    現在的我,也許更適合練習柔軟。老吳很喜歡Jazz, 所以也就對jazz club 特別留意。 東岸jazz club 一直都在他的名單上面,應該是說,是他最喜歡去的jazz club。 上次我們因為太晚來,到的時候已經大客滿,這次我們特別提早到,好好的享受周六的jazz night.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4-19
    現在的我們我和我朋友在前幾篇文章也提過了,我們是從念大學就認識的 而且家也在同一區,只是差住不同的社區 我跟她剛認識時,我就劈哩啪啦跟她說了一大堆關於我的事,那時的我因為很久沒有交到一個真心固定在身邊的朋友,所以就抓著她聊了很久的天 認識時間越久,我就開始很常鬧她,因為我就是喜歡看她被我鬧時可愛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3-02
    [我女兒說她不喜歡現在的我!] 和好友Lin許久不見,是該撥通電話和她問候一下了。 Lin跟我一樣嫁入大家庭,先生工作忙碌,有了一定年紀才如願當上媽媽。當初的我們都因為太想要懷孕,在那時最火紅的育兒網站Babyhome討論區相識,我們時常在網路上互相打氣,分享經驗。 這緣分說來很妙,網友緣算算竟牽了十來年了! 可能有太多相似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