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 X R:-->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 -->:『所以你在說免費的午餐?』
<-- L:『誰在跟你說午餐,我說的是下午茶。』
R -->:『嗯』
<-- L:『我也不是說免費,我是說,吃完後有人付錢。』
R -->:『所以你是在說免費的午餐?』
<-- L:『就跟你說是下午茶了。』
R -->:『有什麼不同嗎?』
<-- L:『定義啊。』
R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 L:『哪裡一樣。你要尊重每個個體。不要隨便歸類跟貼標籤。』
...
<-- L:『我說的是,一份下午茶,不是免費的午餐。吃完後...有其他人付錢。我說的不是免費。』
R -->:『喔!』
結帳。店員:『一共兩千塊。』
R -->:『分開付。』
<-- L:『但是,你賺比較多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