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8 讓自己像個美睫師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找我的客人
開始小步小步增加
然後都是我心理
覺得好漂亮的女孩兒
以前在沒開業前
接模特時
我都是很隨性的打扮
覺得反正在家裡
我只要把模特打扮好就好
我自己戴個眼鏡
超邋遢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覺得我是在工作
(以前我是一個工作狀態
就懶的一心二用在意儀容的人)
而且以前也算是超菜剛學
接模特前都會異常緊張
很怕把對方用不好看
會把心力花在
先研究對方照片上
但直到最近突然覺得
怎麼面對客人會覺得虛虛的
覺得好像自己需要讓自己打扮一下
讓自己看起來先像個美睫師的樣子
才能幫助我自己信服自己是個美睫師
不然感覺客人都比我好看了
我幫他們打扮似乎哪裡怪怪的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不會打扮的人
但是是出去玩才會打扮
我是一個不懂怎麼穿的
休閒又感覺有打扮的人
所以昨天馬上第一次預約了
要去做指甲
(超級期待🥰🥰🥰)
也第一次請信任的人幫我搭配出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休閒穿搭
(適合工作又不邋遢的)
買了比較休閒
又不會太像睡衣的運動褲套裝
讓自己上班可以有上工的感覺
今天第一次穿著它要準備上班了
化了淡妝配了一副耳環
希望未來這套運動裝
能夠帶著我
成為更棒的自己
也讓客人能夠更感覺到
我的用心不只有服務
(算是一種敬業的禮貌吧~😄)
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這是自己當老闆
第一次注意到的形象的重要
還有上工儀式感是多需要注重的事情❤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