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次的革命,
當下是圓滿的。
而等到快過了一個月才發現,
又有鎖掛在傷痕上,
解不了、踹不開。
真正的同理是什麼?
我很想問問看無法理解的人類。
我知道他們沒有惡意,
反而是祝福我身體健康,
但我還是很失落,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被封鎖和被刪友。
難道我出院後,
又要繼續打仗?
我很想好好愛這個世界啊,
但是有太多干擾物,
我到底......該怎麼活下去啊......
    Emely Ou
    Emely Ou
    我和魔幻音樂是活體聖誕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