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清醒夢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年前,我沒作過清醒夢,或許說我作過但不記得了。但是,在2021年的一月份,我作了人生第一個清醒夢。清醒夢真的很好玩,我能夠完全控制夢境,突破系統限制。隨後,我每隔幾個月就作一次清醒夢,每次清醒夢我都忘了要像天才特斯拉一樣,下載數據庫,只會玩我想玩的事物。這可能是天才和凡人的分別吧,天才在夢裏也想著研究,凡人只會在夢裏想著逃避現實。
至於靈魂出竅嘛⋯⋯今年四月我曾試驗過根據網上的「靈魂出竅指南」,具體方法是:把鬧鐘調教至早2小時響。醒來後,立即瘋狂默念:「我要靈魂出竅,我要靈魂出竅⋯⋯」如果成事的話,便會感覺到「自己」從肉體內彈出來。我試了2個星期,成功過一次,但是我只出竅了上半身,便彈回去身體內了,沒有飄出去遊覽社區。出竅的副作用非常大,我嘗試出竅後,2個星期內都感到魂不附身,整個人輕飄飄的,感覺意識與肉體脫軌了。可能因為副作用太大,靈魂大神不讓我玩靈魂出竅了,太負荷精神了。
清醒夢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清醒夢也是很有趣的體驗。如果放假實在是太無聊的話,大家可以嘗試玩清醒夢。如果未來人類發明了腦機接口,讓大家閒暇時登入虛擬世界玩遊戲,逃避一下地球Online的折磨(地球Online 就是糞game⋯⋯就算它帶來多大的經驗值,也不能夠改變地球Online是個糞game的事實),體驗一下跨越物理限制的體驗,我是不反對啦。最怕的是有心人用腦機接口來控制思想,植入猶如無限月讀般的幻術控制人心(雖然地球Online某程度上也算是幻術遊戲🌝)。
在作清醒夢時,我通常透過察覺「現實」與「夢境現實」的不同之處,得知自己身處在夢境。比如說我第一個清醒夢,當時我被丟在埃及金字塔上,頭上還有一個大太陽。我就一直站在金子塔上,突然想到:「欸為什麼我會來到沙漠裏?我不是睡在床上嗎?」然後我發現我在夢裏,我非常興奮。奉勸各位心情不要太興奮,因為很容易醒過來。然後我嘗試張開雙臂,幻想著自己隨風飄起來。我就真的隨風飄起來,飛上天空。我就一直飛,在沙漠上飛翔,飛入沙漠中的綠洲,飛進綠洲裏的湖泊。飛進湖泊裏,我本以為我會被淹死,但是我卻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最後,我被一個好像荷魯斯眼睛的東西,趕出夢境。
然後,我陸陸續續作了幾個清醒夢。我曾經在清醒夢中去過現代巴黎街道、中國山區、歐洲中世紀街道、德國柏林火車站。我曾經在清醒夢中,因為快被叫醒了,我就隨手創造一根棍子,一錘打下去那個叫醒我的傢伙(應該是指導靈🌝)。
作清醒夢期間,突然被指導靈叫醒,真的很不爽。有人上網分享過,自己作清醒夢的時候,模擬魔法禁書目錄的戰鬥場景,把夢裏的街道破壞掉了。因為他在夢裡玩得太瘋了,有名相貌模糊不清的男子,突然出現在作夢的人跟前。作夢的人原本想用意念驅趕這個傢伙,但是那個傢伙笑著說:「哈哈哈⋯⋯你以為這招管用?」然後就動用GM能力,把作夢的男子趕出夢境。討論區的人推測,作夢的人因為不小心連上其他伺服器(e.g. 金星online, 火星online etc) ,又大肆破壞,因此被管理員趕出去,好修補這個系統bug(可惡,夢裏也要被限制🌝)。
四個月前,我又作了清醒夢。我的夢體雖然還身處在睡房,但是我的四肢扭曲,我發現我又作清醒夢了。那個時候我仍不相信「那方面」的知識,但是我很好奇那個傢伙的想法。因此我在心中默念:潛意識啊,神啊,管你什麼稱呼吧,快出現吧!然後,一團紫色光團出現了,我趕緊問他:「欸,我應該移民嗎?我未來應該在某某公司工作嗎?我應該讀碩士嗎?」然後紫色光團只回答了「你想做就做呀。」這種似是而非的答案,我根本不能下載自己的未來走向🌝。
還是不要妄想作清醒夢能「成為天才」,畢竟呢⋯⋯地球Online的防毒系統很強悍的。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