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 歡迎初次到來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歡迎你的到來我是なこちゃん我很誠實地告訴大家我是一位跨性別者
或許你對於「跨性別」不陌生但是實際實際是甚麼又感覺有些陌生嗎?沒關係在這裡會很談討很多性別議題和LGBT的各樣議題探討,我的文章都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目的所以文章不會開營收主要希望能夠藉由我的文章一起來倡議一起來討論各式的性別平等議題,讓性別平等不再只是二分平等而是多元平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與我一起互動我會很開心的,有件事情我必須說在前面,我不是一個專職的文學創作者,所以可能在文章內的用詞用句不一定精準或是不一定恰當,更何況還有可能有錯別字但都希望你們給我正確的回饋讓我有一點點的進步。
目前我是有正職的工作所以文章的撰寫都是利用空餘的時間來寫,我期望能半個月能更新一次,當然能越快越好。不過查找資料都會需要不少的時間希望能夠見諒,目前N系列為「なこちゃん的性別相談室」我會尋找一個台灣時事的議題或是一個過去很具話題的內容來作探討。
最後如果未來你喜歡我的文章都歡迎你請我喝杯奶茶持續支持LGBT議題,感謝您
    會以選擇一個議題來討論性別相關的內容與個人觀點,內容會完全免費歡迎一起加入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處在投資的哪一階段呢?投資還是投機賺得快?大部分人對於股市的想像, 可能是都是一夜暴富, 尋找到一個完美標的, 賭上所有身家,搭配股票一年上漲5~6倍, 就可以賺進大把現金, 但事實真的可以如此嗎? 新手時期 資金: 擁有較少資金,小於100萬。 心態: 想要快速致富,積極尋找可以將資金翻倍的標的。當沖、槓桿工具(質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6-20
    釀影評|《坂本龍一:OPUS》:結束的聲音,是你的臉黑白攝影,一台鋼琴,一張椅子,八十八個黑白琴鍵,幾盞燈,幾支收音麥克風,沒有任何一句言語。因為要說的都在旋律裡,以及空央音拍攝的那張臉孔,我們所熟悉的坂本龍一臉孔。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6-20
    設定Node.js環境建置Node.js是一個JavaScript運行環境。它使用了一個非阻塞、事件驅動的I/O模型,使其非常適合用於數據密集型的即時應用程序。簡單來說,Node.js允許你使用JavaScript來編寫伺服器端代碼。 nvm 安裝nvm Windows : 點擊 Releases · coreybut
    Thumbnail
    avatar
    郭欣玫
    2024-06-20
    NETFLIX韓劇【名校的階梯】/暗黑版的繼承者們?《名校的階梯》為Netflix於2024年6月7日上線公開的原創韓國劇集,導演是由共同執導《Start-Up》《黑話律師》《還魂:光與影》的導演裴賢鎮,編劇則是《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的秋惠美,在宣傳上很多媒體都將這部劇比喻成暗黑版的【繼承者們】,也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6-20
    妳是我的小傻瓜(#情歌歌詞創作/N0.26)小傻瓜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小傻瓜 我就愛妳這個小傻瓜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25
    Nº87|小小早午餐,週六。〈早午餐〉奇異果、雞塊、雙蛋貝果、優洛乳、自製拿鐵咖啡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9-04
    #N/A、#ERROR! ——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錯誤疑難排解術遇到 #N/A 怎麼辦?遇到 #REF! 又怎麼辦?這邊寫了個大全幫忙你,或許可以幫你解決唷!快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喜特先生 Mr. Sheet
    2021-08-30
    Nº85|開始亂吃⋯〈晚餐〉東湊西湊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8-12
    Nº84|彈性上下班要取消了🥲〈早餐〉把自己好好餵飽 〈週日晚餐〉好吃的餛飩佐清淡湯頭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7-26
    Nº83|要輪值到何時,好厭世。〈早餐〉好像太多加工品了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