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的電話訪問調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三十日,午後三點家中電話鈴響。國發會市話調查,時間五分鐘以上。內容是網路使用及生活的諸多問題。

調查問題繁瑣,略去不表述。

最後兩個問題是自我評分;

(一)您給自己目前的生活滿意度1~10打幾分?回以8分。

(二)您給自己的網路學習使用1~10打幾分?回以5分。

訪問最後詢問年齡.學歷?回以退休(年齡於此不表),大學。

這是首回電話調查立刻需"自我"給生活評分;驚訝"自我"開口給了8分。

更讓"自我"驚訝的是:

天堂那端傳來的一句話:您不錯耶!

復興公園向晚園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陽白菜~遙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與死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蓴羹鱸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手遊澄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幸保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來到》不是天堂的《奇蹟大飯店》取蘇格蘭語「相遇之地」來命名的達爾葳妮飯店,是現實世界中的魔法存在。除了路上遇到的載熙,飯店經理金滿郁總是不知怎麼地能發現有人身陷悲傷,並寄出前來飯店免費休憩的邀請函。這裡有溫泉、咖啡、多種口味的可麗露,後院還能欣賞全年開花的杏樹,無一不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暫時忘卻憂愁。
    avatar
    freethejeanie
    2024-06-06
    【寶可夢GO】異色電飛鼠來囉,與GO Fest 仙台現場連動的「天空競技場」活動,野外竟然有功夫鼬...隨著GO Fest 2024在仙台熱鬧展開,六月份的首波活動,也和來自仙台的活動有關連喔,接下來,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5-31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晨羽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 虔誠地許下心願:「希望妳不要再流淚。」即便她的快樂,不是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櫻宇
    2024-01-16
    自己生出來的火氣,只能自己去排解 ——學會這個,再怎麼氣,也能繼續往天堂的方向去 對某人失望透頂,感到傷心欲絕之時,你有把握不會氣得跑去做什麼嗎? 段譽的媽媽刀白鳳,她明知段正淳在外風流,卻只知不斷隱忍。走到傷心欲絕時,她在黑夜裡走出皇宮,隨機與倒臥路邊的全殘乞丐野合而有了段譽。 很多人說刀白鳳是想報復丈夫才這麼做的。或許是吧,然而,行為背後的動機不會是單一面向。否則,她大可找年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3-12-05
    延延聊電影|《斷捨離天堂》|你的垃圾向我扔過來:我抽中《斷捨離天堂》這個大獎|院線電影一排壞掉的雨傘懸掛在屋外,院子內堆積的雜物早已淹過了圍牆,飽滿的黑色塑膠袋一坨坨擋住了出入口,屋內飄出陣陣惡臭讓鄰居們避之唯恐不及,只有瘸了一腿的老屋主能夠自由進出,整棟房子形象化他固執的內在,從小因此受到霸凌的兒子,自然不願回家探望老父親。如此遠近馳名的「垃圾屋」無疑是人類創造的「奇觀」,是當代人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13
    那天,十年未見的父親撥通了我的電話「請問你是XXX嗎?」 「……是,請問您哪裡找?」 「請問你媽媽是叫XXX嗎?」 「對,有什麼事嗎?」 「我是你父親。」 這段宛如本土劇的對話,一個月前真實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當他問到我母親的姓名時,我還以為是老媽欠下了外債,或是惹怒了黑道。那一秒我迅速地思考著:是要換電話呢?還是舉家搬遷?
    Thumbnail
    avatar
    排排林
    2022-10-21
    釀特稿|《天堂髮廊》導演哈尼阿布阿薩德訪談:我不想把電影搞得像在上歷史課巴勒斯坦名導哈尼阿布阿薩德於2021 年,以新作《天堂髮廊》再次帶領觀眾看見以巴衝突下的人民現況,揭示自我壓抑的社會風氣及人們委曲以求生存的真實模樣,讓觀影者得以透過電影理解這些落難的靈魂。透過本篇訪談,深入了解《天堂髮廊》拍攝過程的細節,及他個人對創作的諸多思量。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9
    訪問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美術指導-王誌成先生。《天橋上的魔術師》拿下六項大獎,其中由美術指導-王誌成先生領軍的團隊拿下美術設計獎。王先生美術作品方面,港中臺、亦或非華語區均都涉獵......
    Thumbnail
    avatar
    賴盈兆
    2022-10-12
    流失的電話聊天能力自從網路可以傳訊息之後,好像變得不習慣講電話了。 我常常想,到底是以聲音模式聊天的朋友變少了?還是自己失去聊天能力了?這種能力會不會跟隨年齡消失呢?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10-05
    天堂的張望-真人真事改編電影,七歲白血病女孩為自己安排後事!是怎麼樣乖巧的小孩? 一大早自己準備便當,幫忙做家事。 是怎麼樣貼心的小孩? 知道爸爸沒錢,自願放棄治療。 是怎麼樣懂事的小孩? 被打了還要跟人道歉? 最終感化了對方。 《天堂的張望》 電影劇情介紹: 故事一開始就看到小張望天還沒亮請起床張羅自己的午餐便當,唯一的配菜就僅僅是幾口的鹹菜。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師弟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