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每隻毛孩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小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毛小孩「露伊」看起來很大隻,但牠的內心就像小Baby,緊緊黏著媽媽。與毛小孩連線過程,黃姐姐看見露伊的情緒不佳,食慾及消化系統也不穩定。


宇宙最強連結-母女連心,媽媽回家後也同時感受到孩子的心情。


raw-image


媽媽問:『露伊怎麼了?』


毛小孩露伊:「有時候會突然覺得都不舒服,不順我的意。」


黃姐姐看見露伊在家裡走動時,會繞著空間走一圈,接著趴下來對著大門,身體很緊繃,表現警戒狀態。露伊不講話的時候,眼睛變得很兇,是不是不開心?


媽媽:『我也想知道你在家很緊張嗎?』


毛小孩:「家裡變小了。」


黃姐姐看家裡的環境很正常,還是你將自己困住了?你縮小自己囉,家裡沒變。


毛小孩:「媽媽回家後很快就出門!」


由於工作的關係,媽媽這陣子經常出國,陪伴毛孩的時間更短了,雖然有安排寵物照護員到府陪伴,也請幫傭每天細心照顧露伊,但毛孩仍然悶悶不樂。黃姐姐好奇,露伊出門散步時,雙眼看起來空空的,望向遠方,沒任何表情。


媽媽:『你是覺得不好玩嗎?』


毛小孩:「以前跟媽媽出去很好玩。自從妳不在家,我出門很無聊。」


媽媽:『出門時間太短嗎?』


毛小孩:「出去一下下就回家了。」


黃姐姐看見一男一女會陪伴露伊,男的陪伴時間較長,女的較短。


媽媽:『寵物照護員長得確實很像男生,她每次會陪伴露伊散步一小時;女的是我家幫傭,她不能出門太久,要趕緊回家處理家務。』


關鍵提問時刻到了!最近媽媽交男友,她很好奇露伊對男友(哥哥)有什麼想法?


毛小孩:「多一個人,我很不習慣。」


黃姐姐提醒毛小孩露伊:哥哥可能會與你成為很好很好的家人。


毛小孩::「不喜歡我與媽媽之間有他。」


我看見哥哥也會陪你玩啊!


毛小孩:「他比較常跟我媽講話。」


毛小孩露伊主動向黃姐姐咬耳朵。

「都是我媽要教他怎麼跟我玩。」


你嫉妒哥哥?還是害怕媽媽受傷啊?媽媽的男友對你很好唉,他會摸摸你、陪你玩、餵你吃東西,他愛媽媽也會同時愛護露伊。


毛小孩:「媽媽是我的!!」


媽媽有露伊的陪伴及照顧,可不可以也多一位哥哥照顧你?這樣媽媽會感到更快樂。


毛小孩:「媽媽跟我不快樂嗎?」


媽媽:『你在我心裡很重要,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媽媽語重心長的回答毛孩。


你跟媽媽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剛才我從她的話語裡聽見,就算她出國不在家,露伊始終住在媽媽的心裡,她是掛心你的。


毛小孩:「媽媽很久都不在,你回來的時候,我不喜歡哥哥跟你一起出現,你在家就好了。」


黃姐姐感受到媽媽很為難,露伊有發現嗎?


毛小孩:「他可以晚一點再來。」


如果有一天露伊不在了,媽媽失去你會很孤單,她也需要人陪伴的。


毛小孩:「我現在還可以陪她。」


黃姐姐看見哥哥坐在地上,背部倚靠沙發,靜靜的陪你,露伊也坐在旁邊。其實哥哥有轉頭看你喔,但露伊斜眼看哥哥,難道你真的不喜歡他嗎?


毛小孩:「他在我旁邊也是可以的。」


那就好啦!你的心裡很矛盾,小劇場太多了。其實你不討厭哥哥嘛,你不是也很希望媽媽幸福快樂嗎?哥哥也可以讓媽媽一直笑,但露伊現在的笑容太少了,媽媽很擔心你。


毛小孩:「我希望媽媽是快樂的。我常常看到媽媽笑,我很開心。」


媽媽:『我的露伊!你的心就像小小孩!』

媽媽的內心暖暖地回應著。


毛小孩露伊的心裡永遠只有媽媽,眼裡容不下第二人。牠與家裡的成員們永遠都是家人,但是,母女情感沒人可取代,哥哥也無法。


故事最後,你是不是也覺得露伊外表看似大孩子,但內心卻像極了小Baby!


想了解你的毛孩在想什麼嗎?一起來學習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是直覺的一部份。連結毛孩的心,從【直覺溝通】開始。

直覺溝通的學習方向

直覺溝通課程(一階)

線上預約動物溝通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