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階段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感覺自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要往哪裡走都可以,但是感覺迷失了方向,心中很害怕知道一定要走下去,但是卻無法好好認清事實。
我傾訴了朋友A處在那個情境是什麼感覺,她告訴我不一定要做得像想像那樣才是對的;我詢問了朋友B,她跟我說做了這件事情,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嗎?我又問了朋友C,她告訴我要相信我的靈魂的安排。
我相信朋友說的話,但那都是他們的體會,不是我的。在電影或是小說裡面,主角都是遭逢巨大變故,無論好或壞(通常都是壞,或是當下看起來超級糟)才有劇情後來的發展,不然不就很無聊。
最近看了一部叫做雙軌人生的電影,前面的劇情現實的可怕,好像整個世界都要分崩離析了,但最後編劇還是給了人生希望。但這部劇最重要的應該是要告訴你,無論你的人生現在看起來有多糟,只要你真的喜歡某件事情,就算過了那個時間點仍然可以用另一個方式繼續下去。
我會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工作煩悶,只好嘗試在生活中注入活水:練習瑜伽、學習花精怎麼用、學習精油在情緒方面的治療。聽起來很正向吧!我想最主要的推力不是學習新知,而是為了擺脫痛苦積極尋求解方的心。(以前念書都沒這麼認真,老師哭哭)
想想,要不是那些壓力,我也不會踏入精油世界更深;要不是練習瑜伽受傷,我也不會懂不要過度勉強自己,還死都不用輔具。要不是面臨十字路口,怎麼會找到這個配方。
今天想跟看我吐苦水的您分享的是「邁向人生新階段」出自gina老師的«情緒專科精油調香全書»。
可以使用在精油鍊中使用,如果沒有精油鍊,有精油香氛扣也可以滴在裡面,我通常會別在衣領上,比較不會像別在口罩一樣破壞防護,味道也不會太濃郁。推薦可以先把配方滴在3ml的空瓶,在需要取用時會很方便,也不會太多滴浸濕香氛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