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訃聞〉入選漁民詩社的【優選作品集069期】-20221018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訃聞〉入選於漁民詩社的【優選作品集069期】,這篇文是我在婆婆7/26告別式後,7/28寫的,過去很難聚在一起的家人們,這時候都在一起了,如同我去年被刊上的〈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
.
似乎當人一離世之後,忙碌的我們都騰的出時間了.最後能在一起的時候,卻是再也無法見面的時刻.

我之後夢到婆婆,那是一個奇怪的情節,我的眼前有兩個畫面,一個是衪的告別式,一個是她在說話和大家笑笑的小房間,那一切瞬間在我眼前蒙起了一層白霧,濕潤的眼角,我知道,她走了.不會再回來了.
------------
〈訃聞〉 /方晴君
.
此生最終留下的支字片語
由別人含淚代筆
最後一次的相聚。卻也是生死相隔
.
久未相逢的遠方親友
都因這封追思的牽引。成就圓滿
.
相見的淚水
不是歡笑﹑不是喜悅
更多的是不捨與傷悲遺憾
.
主角躺在冰冷木箱
外頭這一切
衪卻再也看不見
.
成群結隊的家人與友人
為衪。淚水餞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方晴君
    方晴君
    【大宋映畫】動畫之奶酪機構簽約達人,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逆水寒]官方授權。 動畫制作《七神光》;空暇可接封面圖[古風或現代]都可;歡迎交流。本身是詞曲創作者,專長填詞﹑繪圖﹑貼圖﹑小動畫及小說,其次有心有力才會想要作曲,歡迎估狗方晴君,在YT也有作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