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圖書館》作者:橫掃天涯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天道圖書館
作者:橫掃天涯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東方玄幻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儒家、名師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這篇小說說爽有爽,說升級有升級,沒有亂七八糟的後宮,喜歡看打臉升級爽文的讀者,文荒可看。
作者以名師為題材,有別於其他純仙俠武俠的武者修仙者升級爽文,沒什麼殺人越貨打打殺殺的,主要就是人族與異族的爭戰,名師的什麼明理之眼,師言天授,有教無類,打臉的同時會覺得好笑,不過看到後期不斷的換副本卻使用同樣的套路,撇除名師的包裝後,也不過和一般爽文沒有差別。
我想可能是因為長篇,再加上迎合市場口味,後期小說裡的人物已經不太符合名師這個稱呼,說是有教無類,但每個人物幾乎都有眼睛長頭頂的毛病,高位者看不起低位者的人,造成主角天天忙著打臉,這是我看了一千多章後寫的心得,只能給三顆星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開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道好輪迴 蒼天饒過誰  我靜靜地佇立在時光的河畔,思緒如潮水般洶湧,沉浸在那遙遠而又清晰的過去。那些塵封的記憶,如一幅幅畫卷在我眼前徐徐展開,每一幅都充滿了懊悔與自責,讓我的心被無盡的痛苦緊緊纏繞。   我深深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微風輕拂著面龐,帶來絲絲溫暖。那時的我年輕而懵懂,懷揣著滿腔的熱情和對未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9
天道不酬勤,勤奮不補拙每次有人在我面前講這句話,我都會請他努力鍛鍊,幾年後去參加NBA或MLB的選秀,然後他就會知道,「勤奮」不僅不可能「補拙」,還會顯得自己特別可笑。
avatar
剛剛才起床也不遲
2024-03-18
三元道靈天道心悟寶德始心修清 這段話有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 道德天尊(太上老君/老子) 最右三 最左清 右元左修 道心 始靈 天德 道寶 心悟 悟心寶德始心 修心始德 道靈天道 道天靈道 心道天靈 靈天道心................這乩童應該是 台大中文系博士班高材生 三元道靈天道心悟寶德始心修清 2024/02/04
Thumbnail
avatar
快樂修行人劉易
2024-02-04
何谓天道的安排?(修行课2023/6/21)有学生这么提问: 老师,看事模板里的:是否跟得上老天安排。这个【老天的安排】怎么理解呢?比如说是给你安排了一些机缘,或者任务,你没有抓住这样吗? 而修行人的任务会随着升级,也在不断调整。那大部分普通人追不上【老天的安排】的原因是啥? 是认知问题和受人间影响吗? 是可能不局限于一些功德吗?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5
天道忌滿、人道忌全、月滿則虧、水滿則溢、事盛則衰、物極必反。如果一個人希望能夠過著平穩、開心的生活,他應該學會滿足於所擁有的,而不是不斷地尋求更多。這是因為那些過度追求完美、十全十美的人,最終可能會發現他們缺少的東西反而變得更多。 富貴不可盡享:富貴不可全部獨佔,應該保留一部分財富給未來的子孫,讓他們也能分享一些。 財不可盡使:財富不宜全部花盡,應該願意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3-09-08
論文參考文獻有多難找,圖書館員知道真愛的論文在哪裡 這幾天天氣躁熱,不過燥熱的還有作者火燒眉頭焦慮的心情。 今天輪值櫃台的我,猛然抬頭看到許久不見的老讀者, 「論文參考文獻好難找喔!」正在讀護理研究所的米米一屁股坐到我旁邊,嘆了一口大氣。 「嘆什麼氣阿!有什麼好難找的?」我拍拍她。 相信自己是打通論文之路的不二法門 去對地方辦對事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08-16
[宜蘭旅遊]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療癒閱讀空間、幾米作品圖書館,夢幻登場高挑天井、玻璃多層次設計建築物美翻天李科思紀念圖書館這座書館,這是一棟療癒閱讀空間、幾米作品圖書館,夢幻登場高挑天井、玻璃多層次設計建築物美翻天。相信看文本文章讀者的你會跟小編有相同感覺。 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相關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東村里陽明路277號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旁邊) 開放時間: 周二-周五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30
【書福】天亮前人生故事-《午夜圖書館》麥特‧海格天亮前人生故事,生活的各種可能,如果能重來,我們會做出比較好的選擇嗎?所有的懊悔都能彌補?所有的關係都能修復?所有的夢想都能抵達嗎?什麼又是「比較好」呢?
Thumbnail
avatar
24601
2022-06-03
大二圖書館設計:教學多管道整合課程企劃建築二「社區圖書館設計」發題時間為4月20日晚上5點30分,並於26日開始操作。6月21日當天的外評老師將確定由殷寶寧老師到場為各位同學講評。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1-04-02
圖書館這不是葉佩雯,可是我真的要幫台北市圖書館拍拍手! 現代的圖書館超方便!! 寫寫現在方便的圖書館,在這個寫作平台上應該超有感。 看過幾次預約書到館後,人們方便地去取書,自己借書;之前也有過自助還書、借書,沒想到現在圖書館還可以"訂書”,你不需要找到書後,抄下書架編號後,千辛萬苦地找到書架後,發現書根本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