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卸載 CMB 的一顆心,正蠢蠢欲動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都很想要卸載 CMB,原因無他——太悶了。
接連見了四個人,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夠?這還不包括間中、偶爾刷一下回复不一樣人的信息——雖然這些都沒見過面的。坦白說,這都是當工作沒那麼繁忙的時候,偶爾看看訊息。為什麼沒下文?不是別人不好,是我只想要認識新朋友(身邊友人目標明確,奔著找男友的方向前進就會得到想要)所以就會比較隨性。想要做的事情太多或是想要好好休息的時候,我基本上就是不看手機。
所以,不看手機的話,基本上就是沒回复的時候很多。
P/S 基於我不喜歡聽見notification的聲音,所以即使有新的信息進來,我都不會知道。甚至,我的手機也是免震動和靜音。當然,如果找不到手機的時候就真的很費勁了。因為不會震動又沒有聲音。偏偏我又常找不到手機。呵呵。

Back to the topic,

接連見了四個人,我發現正如友人們說的,會下載交友軟件的觀眾群都是想認真找對象或者就是想要玩玩 happy happy。我不懂和我見過面的那四位男士的心態但我們就是無法往朋友的方向前進。雖然我有點不明白,但也不至於太難過,反正要和一個人建議一段關係,無論是友誼、愛情還是家人,都需要一點緣分。
如我之前說的,我喜歡打開軟件看簡介,從中可以看到大家如何推銷自己——看創意,也可以學英文——有些人真的會用很深奧的詞。即便如此,但那時候因為工作壓力山大,忙著應付身邊的妖魔鬼怪,所以我已經很少使用該軟件,但就是一直懶惰處理電話的無用apps還有上萬的照片和視頻opps。。。。。。

放心,宇宙總會感受你的感受。

我很相信宇宙會做出一些事情來,讓你正視你本該老早解決的問題。
遇到這位仁兄,這第五位網友後,我毫不猶豫卸載了 CMB。

原因無他,我很不喜歡人家說話時對我動手動腳。

尤其是陌生人,你真的不好碰我。我會打從心裡抗拒不是我家人和好友們以外的人碰觸我。即便是我認識的,但只要不熟悉的話,身體就會產生抗拒。當然除了基本禮儀外,比如握手、擁抱。親臉頰?除非你是老外,或是在外地土生土長的人。又除非我剛好人在異地,入鄉隨俗。不然少在亞洲區域給我裝洋人。
是夜,我的肚子不大舒服。上了好幾次廁所後,我看向時鐘,啊距離要見 Issac(我其實忘記他的名字了,應該是這個吧?所以就來全名吧 hehe)的時間都快到了,我趕緊用桂花膏擦一擦自己的小肚子,希望疼痛感可以消失。要痛也要等我回家的時候才來痛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