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 新課題,更努力、更放鬆。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橋邊,河面上映照著粉色的雲和樹影,搖搖晃晃的樹的倒影和吹動的水面,很美也很平靜。
最近感覺到自己,仍然要更努力,也要更放鬆。
看似相對的狀態,卻是我同時存在的課題。路一樣要趕,要每一天付出一點點,至少讓自己是保持有在走的狀態。但緊繃的神經,想好好釋放,那是一種不安全的狀態,我還需要更相信自己,讓自己的肌肉,放鬆但又能愉快前進。
沒有一個完美的狀態,但可以一直找到自己的課題,慢慢突破,在打破一層層保護殼的狀態,是很美的一段過程。
不會沒有問題,而是要在盲區裡,發現問題。帶著疑問,去敲找發現。
我喜歡看著別人做新挑戰、經驗新的人生,我也發現,當我在做一些突破和成長,努力付出生活時,是被喜歡著的。總有一些努力,會支撐起珍貴的喜歡,都是你背後最強大的守護。所以,不要花時間去想那些害怕,只能花時間在那些努力上,讓不安慢慢轉換成信心,讓自己,可以一天比一天自然的流動。
已經進步的,去刻意地感覺,不要放棄愛和善良勇敢,挺過了困難,也還要繼續愛著一切,那些愛都會回流,滋養著自己繼續更好。
週一小短篇。
(在好的時候,就好好愛著一切發生,也給出努力。不好的時候,給自己時間,等自己好起來。一定要,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詠芯 Abby Chang
張詠芯 Abby Chang
在東京旅居生活,寫生活散文、所思所感,同時在建築室內的路上努力精進。寫東京也寫旅途、寫成長的路上、寫細細的體會、寫影集的反思與散步路線。在臉書「Abby Chang在東京散步寫字」持續產出文字,歡迎追蹤更多篇章。 |IG: @xinnchangg |臉書專頁:Abby Chang在東京散步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