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清楚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了很久的方格子,現在才正式打開盒子
大概因為今晚,總算回到我該睡覺的地方
接著我總算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一樣是半夜,但終於 沒有4雙眼睛盯著我
最近,,,這15年 很混亂的感情
都在這一個人身上渾
浪費時間嗎? 我問過自己,我也自以為是過
但經驗 有了 就不是浪費 (任何事都是)
但現在有條人命跟著我們的決定
我實在 不想隨便意氣用事
但人性很賤 漸漸漸漸 你沒有脾氣 對方也只會變本加厲
所以,,,15年來 從單純考慮開心不開心
到現在,有孩子了
那我應該怎麼才好?
果然 第一篇 真的很難解釋 來龍去脈
慢慢地 你就會知道 其實事情啊 根本就是回馬槍
循環的一直打打打打不醒自己
如果可以 讓時間會回到2000吧
我願意重新做人!!!
(晚安)
該睡了,明天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文筆找回來
    文筆找回來
    有時候不想說話,就用寫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