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代表作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K今天是7月27號2023年的禮拜四下午1:15

我今天的心情蠻輕鬆的

因為颱風過境沒有風太強的風

然後也沒有什麼暴雨

風很輕 吹到會覺得自己在海邊

自己在高中的那一段比較沒有太多社會煩惱的時光

以及彷彿我還在澳洲坐在沙灘上看這海景


我真心喜歡我的高中還有的澳洲生活

或許就是這樣

吹到這樣舒適的風

馬上湧入那些時刻的畫面

是我在活到目前為止

最值得回憶的兩段 分別是在17還有28歲

所以這樣算一算 我大概是每11年就會有一個美麗的循環吧

那下一次是不是就是在39歲的時候可以迎接我的高光呢:P



嗯..我覺得

一個人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代表作

但身為一個即將滿37歲的女生來說

到現在還在尋找 會不會是太晚了


畢竟很多人在27歲28歲的時候就已經非常進入狀況了

10年前了我也是持續惶恐至今


好像一直保持那種緊張還有不知道怎麼辦的心情其實沒有辦法解決任何問題

這10年來上課補習看資訊

其實錯綜複雜的訊 在看的當下 你會很有感

一副喝飽了心靈雞湯的樣子

覺得自己非常的被療癒了

然後有一股很強大的幹勁

趕緊要做某件事情

你被激勵的那件事情


可一旦有任何一件事情 小至吃飯 睡覺 喝水 尿尿

甚至是你爸媽叫你一下

就可以打斷 它

就把這種情緒剪掉間斷

所以我一直在循環這個模式好幾年


不過今天開始"我要開始"

一系列的部落格文章 開始記錄我

直接從未來的角度"看我的成功"


我寫一個自己的故事

我去完成/我相信

用這個方法以倒敘法的方式

我一定可以找到真正我要的那個想要的樣子

等我!!

文筆找回來
文筆找回來
有時候不想說話,就用寫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