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是比較 是分門別類(2/2)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剛說到就是人有時候走火入魔的這一段


壞習慣真的是很強大的魔力

可以弄斷你的意志

壟斷你的識別能力


我覺得我應該要給自己更多的信心跟鼓勵每個媽咪們 每個女孩們都要


我明明白白地知道 這段時間 我是沒有空過沒有虛度

但就因為 沒有數字上的證明 沒有任何單位提供的證書

沒有證據,論證, 或者是自我認同作為反饋的東西


舉例舉例來說 像是工作 無論你的表現好不好

你會有你的同事 你會收穫你的薪水你會收穫你的職位變化

或者是收穫你的地位

更可能是微小到word EXCEL檔案變多 都能 feed back


所以看到那些數據

代表自己知道自己這段時間有累積一些痕跡 那就是足跡


但是 身為全職媽媽 在家

嗯~不要用比較 而是分門別類的方式

0~百分之100 我們做了什麼


發呆

追劇

待不住家裡 出去玩


甚麼樣都是好樣子 只要妳願意

還有一種 是進修充實自己


綜合以上

每一個都很好因為都是自己的


我自言自語的說 : 那我有充實自己呀我有出去我也有發呆我也有追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心空空的

因為沒有紀錄吧

所以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記錄我自己的每一天


避免讓我誤會我自己我好像什麼都沒做

這種誤會 很傷

很傷心

很傷感

很傷身


破壞了對自己的信任

是一件非常傷腦筋的事情


所以加油現在開始在方格子

我會給自己留下數據的證明

給帶小孩的我/追劇的我/出去玩的我


謝謝那些花時間上課的課程留結業證書給我回味

提醒忘記了 如果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過甚麼了

(學完沒有使用 確實跟沒有學到一樣)


所以

然後現在開始我要給自己這一份證明文件


告訴自己 我是真的很棒

You are the best in this world.

在這個世界你是很獨一無二的人


-一切不是比較 而是分門別類-

    文筆找回來
    文筆找回來
    有時候不想說話,就用寫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