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好男人[快穿]》作者:糖中貓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好男人[快穿]
作者:糖中貓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保護、渣男洗白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是以男主為視角的原創言情文,故事主線是男主被系統綁定穿越到各個世界的渣男,保護拯救被渣男陷害、利用、破壞的人們,也可以說是渣男洗白文。這是我看此作者相關系列作品的第三本,老實說有點失望,我覺得此文三觀有點不正,現代世界愛國吹很嚴重,再加上男主人設不太喜歡,我給的評分只有基本分3顆星。
男主人設,頭腦聰明靈活、過目不忘,口才一流、學習能力強,每到一個世界都憑自己能力花時間去學習知識和技能,不依靠系統花積分買金手指,這部分可以說人很上進出色,但是,男主憑自己的外表去坑矇拐騙,心地雖然是好的,但本質上是個騙子。
文筆尚可,文章裡的句號數量不比逗號少,大量的斷行換行,造成文章落落長,我不太懂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寫?還有穿越世界只要是現代的,幾乎是愛國吹,有的吹的太離譜反而感覺到可笑,過度的自尊是自卑,不喜歡這類劇情的讀者可以跳過這些世界。
34個世界1番外,我比較能接受和印象深刻的是貪財師尊(變龍)、古代除妖師(成神)、末世道門(雷劈天譴)、末世搶劍(劍靈)、詐騙犯(反詐騙)、無限流學生(魔法師)。師尊、除妖師、劍靈都是神轉折,男主將自己設定成不是人;而詐騙犯,裡面劇情用上了心理學,教了人們知悉詐騙手法,男主拍戲時如何引導社會輿論,如何創造社會新話題…等等。有些世界三觀正,有些世界愛國吹,有些世界騙很大,這麼多個世界,我想總會有讀者喜歡的劇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創造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社會的城鎮計劃~鳥取県大山町大山町位於鳥取縣西部,南北20公里之間,從日本海(海拔0公尺)到中國地區最高峰大山山頂(海拔1729公尺),是一座擁有豐富海洋恩賜的自然之城。主要產業有農業、畜牧業、漁業、旅遊業,農畜產品有稻米、綠花椰菜、白洋蔥、西瓜、甜瓜、20世紀梨、黃金20世紀梨、蘋果、日本茶、茶葉、畜品、草、種子、菸葉、生牛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29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憂鬱症 作為我來這個平台的第一篇文章,就來講講剛才發生的事情好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事情原因 我是一名大三生,目前患有憂鬱症兩年半,持續服藥當中。但身為還年輕的女生,很不能接受自己在服藥後胖了將近20公斤,於是在上個月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康復時,自己果斷做出了停藥的決定。顯然,這判斷是錯誤的。(
Thumbnail
avatar
木子的情緒地圖
2024-05-01
如果這世界所有人都成為了小王子這個世界依賴著大人的機制才能運作 如果說全世界的人都成為了小王子 保有著那顆善良和純粹 那麼遭遇外來危險的時候誰來保護他 所以長大了就是長大了 不能是小王子 這樣的純粹要由我們來保護 這個世界的大人都曾經是小王子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這那份純粹 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曾經是小王子 因為實踐沒有一刻
Thumbnail
avatar
Sophin Mody
2024-01-29
「所有人都要給我笑著回家!」名為10-FEET的熱血搖滾樂 @SWEET LOVE SHOWER 2023演出紀錄「在黑暗中也許會有許多討厭的事發生,但是你們所有人都要給我笑著回家!」 「今天會帶來比以往更加強大、更加溫柔的帥氣演出!」 10-FEET登場說的第一句話,不是自我介紹,而是叫大家一定要笑著回家。 對當下第一次看10-FEET演出的我來說,舞台上的他們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好像漫畫裡會出現的超級英雄
Thumbnail
avatar
陸ロック陸
2023-09-10
《怪物》影評—所有人都幸福或許很困難,但放下對於幸福的定義或偏執可能會讓這個目標不這麼困難。《怪物》(日語:怪物,かいぶつ)是一部2023年日本劇情片,由日本著名導演是枝裕和執導、坂元裕二編劇、安藤櫻、永山瑛太、黑川想矢、柊木陽太主演,著名音樂家坂本龍一為該片擔任配樂,因此該片為坂本龍一的遺作。該片在日本長野縣諏訪市拍攝,入選第76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並獲得最佳劇本獎、酷兒棕櫚獎[1]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3-07-23
《快樂轉圈圈──專訪郭旻瑄:「我希望來這裡學畫畫的人,都能感受到快樂。」》「她」是我的畫畫老師,大學畢業兩年後,成立了一間自己的畫室——「快樂轉圈圈」。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小學三年級,她總是開朗並且溫柔地看待任何事物,「我也想成為這樣溫柔的人。」從上完她的第一堂課後,我就一直這麼想著。
Thumbnail
avatar
Shin Yu
2022-12-07
《小女子》Ep.1-10: 聚焦女子的複雜性,但是劇中男人好像都很理想和簡單化 這些女子們都不曾被單一的個性和設定綁住,都被刻意安排多面稜角,來呈現人的複雜性和挑戰觀眾的喜愛度。 總之,編劇花了很多工夫去塑造各式女性角色,卻好像忘記了男生。。。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2-10-08
【閱讀筆記】所有男人都是消耗品: 男人如何為人生定位?「男人是消耗品,女人是戰利品」 意思是,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生存資源,女人則是男人得到人生成就後的獎勵。 只要男人在女人面前展現軟弱的一面,往後沒有成就、沒有提升自我,女人就會開始覺得不對勁,只要女人生活中出現比身旁男人更強的男人,就會往最強男人靠近。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06-18
閱讀筆記《好好拜託: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社會心理課,讓人幫你是優勢,連幫你的人都快樂才是本事!》★多數人失去機會,是因為他們從沒開口。 ●掌握3個步驟,贏得需要的幫忙: 1.克服當下求助的恐懼。 2.掌握成功求助的說服技巧。 3.建立同舟共濟感。 ●告別玻璃心。感到社交威脅?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研究顯示,助人者在助人後,會更喜歡受助對象。 ●確定有幫上忙,就更有可能再次幫忙。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27